上國一時,開始有了英文課,在國小時期便從未接觸過英文的我
對我來說是個大難題。老師ㄧ開始便考英文單字24個,外加簡單的問候語,可是對我來說簡直是個大難題,考了10幾分,朋友問起分數便故作瀟灑狀:「簡單!」可是自己知道心在淌血。

  因為國中前沒學音標,而逐漸落後進度,也不敢開口問人,也只好開始「注音」英文的日子,ㄅㄆㄇㄈ變成我學英文的好工具,是所謂的中西合併吧!連 Hello Kitty也能不小心唸成 Hello KiKi錯的離譜,也讓朋友至今看到hello Kitty也會耶愚我一般!更扯的有一天我朋友突然問我「女孩」怎麼拼!!英文真的要學好才不會鬧笑話,連girl都不會拼!就比幼稚園還不如阿!

  直到國中學測滑鐵盧才發覺要重新學,只好買賴世雄美語雜誌,楷是從最基本的讀起,常常聽廣播、聽英文歌,英文才漸漸跟得上學校的程度。其實學英文真的不要怕丟臉,基礎都不好的話,就要從最基本的開始,從小就學好,長大才不會後悔。人老了便記憶差,很難在吸收了!所以要學要趁早!
"賴世雄美語邀請大家一起從小學好英文!"
+賴世雄美語官網: http://www.peterlai.com.tw

賴世雄的美語真的很有名,且又實用。跟別家空中美語相比較容易學,強調生活應用與升學應考並重,從 5、6歲 到 成人皆可容易學習,所以我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