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a6c192c81b.jpg 

2009年是個新氣象
凡是從零開始!是不是?!壞的都當過去式
努力向前阿!

新的一年我希望好運能來到阿!
過去的一年,讓我人生充滿黑暗
有時覺得是不是這生都完了?!
但總是靠著堅強的信念撐下去
找出自己的道路
象向著陽光向前邁進
I can do it!!
好運一定會降臨的!每次我都這樣想著

未命名.bmp 

有時沮喪時,便吃吃美食
麥當勞真的是個小可愛呢!
總是24小時陪伴我,想吃就能吃

2.bmp 

話說最近和朋友一起吃麥當勞黃金雙魚堡」、「黃金魚枊條」
好吃到我念念不忘
我必須說,我本身不太敢吃魚

魚總有種魚味!
但吃了「黃金魚枊條」驚為天人!!
外表酥脆,炸的剛剛好
咬下去,魚汁洩~~而且魚肉最怕過老
因為「黃金魚枊條」肉質鮮美,鮮嫩多汁

吃了讓您年年有魚,好運成雙阿!

炸的也剛好時機,讓我整個愛上了它
之前麥克雞塊是我必點的!這次我想我以後荷包又要失血了
麥當勞黃金雙魚堡」也是不讓鬚眉
搭配起來吃真是一決!!!!
兩個的醬料真是讓人魂牽夢縈
沒吃過的!!真的會後悔呢

3.bmp

麥當勞最近也跟著推出了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
買套餐+$30元可選「黃金魚枊條」、或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
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還有五種選擇
喜歡 kitty的還不快去搶,設計特別

每隻代表不同含意呢!
以免向偶阿!!!!!!!
一起下載好運靈籤開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