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JPG   

55.JPG 

內容

1st ALBUMLife』収録の「Get A Life」が今、新たに生まれ変わる――! 27公開超大型映画『余命』(出演: 松雪泰子、椎名桔平、他)主題歌に大抜擢! 新たに「Get A LifeAgain~」としてリメイクされた極上のバラードは、2009年のミュージック・シーンを席巻すること間違いなし!

收錄曲

1.

Get A Life Again 

2.

Get A Life Piano Version

3.

Get A Life T-Btz Remix

 

4.

Get A Life Again(Instrumental) 

 

5.

5. Get A Life Piano Version(Instrumental)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容易直接跳過R&B的歌
因為我真的比較不愛快歌!
沒想到我錯過一首好歌了
twenty4-7在1st ALBUM『Life』収録的「Get A Life」
現在被選為映画『余命』(出演: 松雪泰子、椎名桔平、他)主題歌
所以在一次重製!!
才讓我和這首歌相遇

這首Get A Life ~Again~ 
真的是撼動人心的好歌
光第一句就讓我雞皮疙瘩
『每個人都不是堅強的』

開頭由MIKA(MC)低沉的嗓音先娓娓道出
再由聲音在溫柔ME(SINGER)唱出內心
兩人搭配的完美無缺阿!
歌詞也很令人感動

此外此單曲還有~Piano Version~
聽起來更柔美根小提琴的別有不同風味

~T-Btz Remix~的版本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T-Btz 的
若是普通Remix版本我可能也會很愛阿

總得來說,這張單曲是我目前2009年
聽起來最愛的一張單曲阿!
(謎:從2009到現在,2個月你也才聽幾張阿!)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