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ad1be191fda.jpg 

gh 

知道他最近怎了
整個不好的新聞一直出現
讓原本不太喜歡他的我
更討厭他了
但對他的歌我還是依然喜歡
只是對他的人越來越討厭

算了~不討論他人格瑕疵
他最近的單曲,搭配
而且這次封面不是我再說...
我還真討厭他裝可愛..
PV裡也是這樣,我都無言了

話說M-1.大切にするよ真的是首很棒的情歌
很有他個人味道
總是有淡淡的憂愁味
但卻是很棒的抒情歌阿!
能歌能演她真的是很棒的俳優、歌手

另外兩首遜色很多
M-2.dive像舞曲一樣
很不適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