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的香取慎吾(32),25日在他擔任司會的朝日電視台《SmaSTATION!!》裡,就因公然猥褻事件而被逮捕、釋放的草剪剛(34)一事向觀眾謝罪。在此現場播出的節目中,香取眼中蘊含淚水,聲音顫抖的低頭謝罪道“這是絕對不能寬恕的事件。真的很對不起”,接著他又說道“草剪是我最好的朋友”、“祈原阿剛早日返回SMAP中”。而草剪剛因為身心皆疲的關系,當日回到自己的住宅。

節目的開始時間是晚11點,香取節目開始時表情就很微妙,他的獨白大約有1分40秒,說到動情之處,他有點咽不成聲,眼中都是眼淚。

2人在組合屬於年紀最小的2小,私人關系很好。互相稱呼對方為“シンゴ”(慎吾)、“つよぽん”(阿剛)。據說草剪當時被捕時就是大叫著“シンゴ”。24日的謝罪會見時,草剪也承認在自己住宅與香取喝酒,草剪喝到只剩下一條褲衩的事情。可知他們之間的關系。
而香取在節目中明了他們二人是最好的朋友之後,有16秒時間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這也是首次有成員在出事後談到草剪的事情。根據J事務所介紹,這是香取自己要求在現場直播節目中進行謝罪的。

而草剪在謝罪會見後,因為身體、精神狀況的考慮,先在賓館裡住了一晚,當日晚11時左右,身心稍有恢復之後,在3天後重返自己在東京赤阪的住宅。恐怕草剪也看到了香取的這個節目。

香取慎吾發言的全文:
SMAP的成員草剪剛,草剪剛給大家造成了這麼多的麻煩,深表歉意。
草剪剛這次所犯的錯,作為一個社會人、作為一個成年人來說,都是不能寬恕的行為。
草剪剛對於我來說,是SMAP成員中最好的朋友。
昨天晚上,我與他通過電話。
他在深深、深深的反省著。
我相信他所說的話。如果大家許可的話,我希望阿剛能夠早日返回SMAP。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