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b3c994b6be1.jpg
香這張單曲也是上上之作阿!!
絢香有力的唱功令人著迷阿!!
抒情中又有力真是棒!!
此單曲還收錄君がいるから (2009/2/13 Fan Club LIVE ver.)
這是我很愛的一首阿!!
聽了活力充足!!
不過我不能原諒你要退出歌壇啦~~~~~~~~

 

gh 
村kaera 的歌依然是活潑有力阿!!
造型也是很可愛又時尚!!
很喜歡她穿著和髮型
他真是可愛暴了!我也好愛
不過他歌曲風格很強烈
讓我絕得歌曲的風格一塵不變
HOCUS POCUS很可愛的曲風
讓人很快樂阿!!!
好巴!看他這麼可愛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了

 

gh
嘉的新歌Over Load真有點復古風呢!
很輕快,回到之前的風格
Over Load (Kenmochi Hidefumi Remix)很有爵士風
我比較喜歡這版本的呢!
No Answer也很有迪斯可的風格!
聽了心情真快樂,不過沒有我期待的抒情歌
另外單曲封面像極了女神!
好美好美.....口水都流了下來

 

gh

用說,有看boss的一定很熟析
它的主題曲啦!!好聽斃刀
不過我拜託你Superfly一直唱抒情歌吧!!
其他兩首快歌.....
依然美式復古風....
跟抒情歌的唱腔差很多
風格也變很大
我不喜愛阿!!!!
我只歡你唱抒情歌!!!好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