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條不同的路,盡管路上人很少
但我依然還是這麼的走下去

 

從國中時期,便開始對文學產生了興趣
幾乎有空閑的時間,便展書閱讀
到高中時,漸漸激起了我創作的欲望
開始創作起小說,由於有老師的支持
讓我對自己更有了更高的期望
不斷的進行投稿和參加比賽

 

直到高三時,選填自願和家人產生了很大的衝突
家人始終認為中文系是個沒前途的路
不斷的反對,鬧了家庭革命後
才退了一步,讓我朝自己的理想更向前邁進

 

但究竟理想是否實現,在這途中我也曾懷疑過
也徬徨過,對自己的決定動搖過
越深入其中,心也更加無助
爾後遇到了良師,在我創作路上教導我
不放棄的持續創作、投稿
竟然開始,漸漸的文章也被報社刊登了
這真是Feel my best
家人也逐漸開始釋懷,對我走的這條路給予鼓勵

 

盡管是困難重重
踏上這條我所選擇的道路
我也不會後悔,會直直向前進
走了這條路,就不能再回頭
必須再創更高的成就,就是我這生的使命

 

現在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每個人分享你我精采的故事
分享大家、鼓勵大家
http://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