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005).jpg

眼睛是人最重要的部份,不管外表美醜但眼神卻很重要
雖然我朋友都認為很有眼神
但我的黑眼圈,卻是出奇的重!!
曾經用過許多眼霜,就算是有牌的效果也soso

而且我也很少在買眼膜
總覺得眼睛周圍最脆弱,一不小心買劣質品眼睛就毀了
之前印象中不織布的眼膜感覺就跟面膜一般
成效也不怎大,總是膚面膜順便敷敷眼睛就好了

最近體驗了超夯7-11暢銷品牌,統一集團統欣生技『Deary Q10九勝肽亮白眼膜』
讓我大改觀耶!!我想我可能會變成固定顧客了
超便宜69元目前還有買一送一!!
 
☆包裝
就以包裝來說,整個既典雅又華麗,沒想到還會亮晶晶
比網路、或是連鎖一片一片賣沒有盒子裝,感覺安全衛生很多

☆香味
沒有過於重的香料味,不會讓人頭暈難受~

☆濃稠度
並不會過於難推開,不會讓皮膚感覺黏撘撘,質地很輕柔

20090618(015).jpg 

☆服貼度
也算是很搞分!!以往敷其他牌,總感覺滑不溜丟,一直滑走
感覺精華液沒敷到多少就這樣不見了,可是這果凍式的超舒服
貼在眼睛旁冰涼舒服。

20090618(006).jpg 

☆果凍質地
比以往不織布好太多了!!果凍式感覺無負擔,又能確實貼在眼睛旁
將精華液導入,用了海藻膠作的眼膜。有些賣的果凍面膜要水不水
整個黏撘撘的敷起來感覺皮膚會爛掉!!真的比這遜多了。

☆精華液
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
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柔嫩、亮白、細緻完美再現。
我只能說量多爆!!膚眼睛外,光倒出來的量還夠我敷全臉和脖子!!
整個臉的保養到了!!高貴又大碗!!

☆價錢
超便宜69元目前還有買一送一!!平均30多元一包耶!!
天天用也不會心疼,現在不景氣最適合這種低價高享受了!

555555.bmp 

你看這是使用前(超不想公布的= =,且錯字一堆懶得改了。)
鼻樑紅、眉心紅的根什麼鬼!黑眼圈超大然後右邊眼睛周圍超多皺紋
我沒去撞牆真是不是怎了?!沒想到!!重點敷完後!!
超明顯淡化黑眼圈!!!幅度變小了耶~~
有沒看到!!然後右邊很明顯的皺紋被撫平好多條
我只差沒流鼻涕(驚?!)

另外有沒有發現,眉心、鼻子!!
剛剛紅紅的然後現在變的超光滑、白嫩!!
因為這款眼膜,精華液多到嚇死了
所以敷了全臉、脖子(敷完,還有剩耶!!)
沒想到神奇效果發生了!!就這樣!!
一片眼膜還可以當精華液敷臉!!你說這多划算!
效果又是這麼神速!!我想沒有人想要敷了很多次都沒效果的吧?
這種東西就要能迅速看到效果!!才會讓人有購買慾
但他確實做到了!!價格又是便宜到讓人流鼻涕(驚?!)
要有個神的眼睛,迷倒人電死人!!我想不管男生、女生、老人、小孩
都很需要他阿!!

快去搶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