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多年朋友聚會,老實說竹南、頭份真難找個有氣氛又有格調的餐廳
幾乎都是大雜燴餐廳我家牛排、大帝、貴族
想要安靜、悠閒的敘舊,也因此變的困難百倍
最後經朋友口耳好康相報,知道了艾蜜奇,不過艾蜜奇離市區有些距離

DSCF0757.jpg  
應該算是他的死穴巴~小小家的但是風味卻是俱佳
滿俱異國的情調,屋外的擺設也不因為坪數的設限而馬虎

 1.JPG

先來個沒抓頭髮的挫樣!!

DSCF0722.jpg

一到位上,桌上便貼心的有Top10的餐點排名
可以讓不知道該如何先點餐的人,直接依照排名來選擇

  DSCF0723.jpg

另外有沒有看到,一個瓶身有曲線的玻璃瓶
裡面放了檸檬和香料葉子(不知叫啥)
別被檸檬嚇到了~其實一點也不酸,反倒水很香甜

DSCF0734.jpg 

在這麼多餐點中,最後我點了茄汁焗烤海鮮飯(有辣)
茄汁向來最吸引我了!外加又有焗烤代點辣,讓我很想嘗試

DSCF0735.jpg 

而我朋友則點焗烤奶油海鮮麵!
你看!我看滿滿的焗烤金黃色的色澤
加上外皮的帶些許酥脆,使起司吃起來很特別爽口
就連海鮮貝殼也整個放進去很多顆,實在讓我少見
貝殼的鮮甜味都帶進飯中,配著牽絲的焗烤起司讓我吃的好開心

DSCF0743.jpg 
而且飯的茄汁也讓犯的色澤很美呢!但美中不足可以在酸些
且辣椒味也可以在辣些,就可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DSCF0744.jpg
你看這肥美的蝦子!!讓我好驚訝!!我以為是用冷凍蝦,一包很多隻的那種蝦子
沒想到是活的肥美的蝦子~~吃在口中蝦子肉質還是柔軟有彈性
且蝦子還不算少喔!整個很不怕人吃呢!
算是很有良心的店家!!料好實在

DSCF0749.jpg 

最後吃完當然不忘了點招牌囉!!【艾蜜奇現烤鮮味雞塊
烤的金黃色澤的雞塊,蜜汁滴不停阿!!
肉質又鮮美並沒因為使用「烤」而使他的肉質變澀!
大家都推薦的必吃!!鮮嫩多汁的肉阿!!
不吃可惜喔!!必推~~~

DSCF0753.jpg

-----------------------------------------------------------------------------------------------------------------------

有興趣的人我再下面列了竹南店的方位!

此外艾蜜奇在竹北、中壢、也有開店喔!

相詳細的資料還是去官網、Blog都有完整、詳細的介紹!!

官網:http://www.togotw.com/037461167/page3.htm

item4.jpg 

map.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