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因為跟家裡信一貫道,所以跟著爸媽吃素。

雖然已經到了,當初自己定的年限,可是後來還是絕得吃素對身體好就這樣一直持續到現在。

上大學時,便喜歡上了我上一任的女朋友,因為同班所以有時藉由朋友一起出遊。

彼此都很熟悉對方的飲食習慣,她當然也知道我在吃素,還沒交往時久很體貼的會幫我找素食店。

等交往後,她依然也是這樣貼心善良。可是期間分分合合很多次,都是她提出分手,但沒多久就會合好。

當交往一週年時,她就提前跟我說要分手,我也拿著早就準備好的lv包包送給他,原來的週年包包變成了分手包包

可是沒想到她因為LV包包後,突然又跟我合好!!

沒想到暑假時,她又提出了分手,她竟然說她可能以後無法跟我ㄧ起吃素,所以要跟我分手!!!!!!

太扯了,又沒強迫你一定要一起吃素,要試擬以這理由分手,那當初就不應該交往

事後變心了才找這麼爛理由來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