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偶像組合Big Bang的太陽(音)爆料“2009年冬天經朋友介紹曾和少女時代的侑利(音)見面,現在仍經常聯繫,相處得很好”。

太陽在7月8日SBS《強心臟》節目的錄製現場做出了上述告白。太陽說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談過一次戀愛,但是今年真的很希望能夠遇到喜歡的女孩談一次戀愛”時,坐在旁邊的Big Bang成員勝利(音)似乎是下定了決心要誘導太陽做出“爆炸性的發言”,勝利說“太陽哥似乎真的是很想交個女朋友。還瞞著組合成員們一個人偷偷去了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從勝利的話中聽出貓膩的姜鎬童對此窮追不捨,不斷問“為什麼一個人去少女時代演唱會?是受誰的邀請去的?”

被驚嚇到的太陽回答說:“在創作專輯的1年時間裏,我每天投入在音樂工作上,都沒能外出。非常累。因此有個朋友就提議說‘給你介紹個人吧,性格也不錯,你們應該能相處得很好’,於是我就去了相約見面的地方。沒想到對方竟是少女時代的侑利。”此言一出,聽眾席上一片驚歎聲。

接著,太陽坦白說“去少女時代的演唱會也是應侑利的邀請去的。此後我們也經常互相聯繫,相處得很好。但是,勝利今年考上中央大學的戲劇電影系後和侑利成了同系同學,兩人走得很近。害怕勝利知道(我和侑利的關係),所以很小心”。

在攝影場的氣氛被推向高潮後,太陽想要收拾局面,說“如果我真的和侑利有什麼更深的交往關係的話,我也不會在這裏說了。現在我們只是經常打電話談音樂方面的事情。希望大家把我們看做是好的同事關係”。誘導太陽做出“爆炸性發言”的勝利此時卻故意搞怪說“本來不都是從朋友開始的嗎”。

對此,姜鎬童說服太陽向侑利發出了“視頻書信”,太陽說“你是我為數不多的好朋友,我在這裏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對不起。希望不要因此產生誤會,以後讓我們繼續好好相處”,非常艱難地做完了發言。當天錄製的節目將在7月20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