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233311954e7_233847_0.jpg 

翻译: 晨(轉亞當夫婦吧)

那天晚上

权: 老婆, 演出顺利吗

佳人: 跌倒了….

权: 为什麼跌倒了..表演的时候跌倒吗..??

权: 怎麼样

佳人:什麼怎麼样

权:为什麼这样沉默…叫你多表现一下嘛

权: 没有听到广播吗

佳人: 听到了…^^

权: 刚才那个佳人不是孙佳人吗

佳人:都说收听了…

权: 真郁闷…

权: 不感动吗

佳人: 感动

权: 心情不好吗

佳人: (说得头头是道) 心情很好, 所以跌倒了! 听完广播才振作起来..

权: (有点不是味儿) 啊…真是…

权: 啊….真伤心….真不知道现在该怎麼办
[转换话题]

权: 我终於把卡在喉咙4日的鱼刺拔出来了!

佳人: 怎麼拔掉..

权:放入内窥镜…

佳人: 啊..真的吗

佳人: (鱼刺)有多长 ?

权: 这样薄薄的..鳗鱼鱼刺…

佳人:啊...

权: 啊….对啊…感动的时候也要这样反应….这样才是正确的表现…姐姐..你刚才的反应(?)是最棒的…..我让你受感动时…有什麼高兴的事情也要这样表现出来…不要隐藏起来…再来一次…

权:   就要这样做...

佳人: 怎麼办

权: 来试一下”非常开心”的表情…

佳人: 非常开心啊

权: 没错…就是这样…

权: 瘀伤了吗

佳人:嗯

权:贴了药布吗

佳人: 这裏瘀伤了

权: 所以呢

佳人: 要给我这裏贴药布吗

权: 嗯

佳人: 好吧

权: ……..(无措)

佳人: 不敢吧…

权: 唉唷….

权: 不拒绝我吗
权: 听到我给姐姐写的信吗?

佳人: 嗯…读得非常好….

权: 什麼

佳人: 你拿着什麼来读吧

权: 唉唷…这是我亲笔写的信…

佳人: 啊..是吗

[还剪了心心的装饰]

权: 没有回礼吗

佳人: 答礼吗……(3个字) 谢谢你

权: ………

权:真是.....真是无语….真是该怎麼办…真是完全屈辱…..真是….做了”苦恼商谈”, 但我什麼都没有得到….名秀哥又不知道我是谁….
佳人:那麼我该怎样做...谢谢你  

权:…..(真是生气了..??)

佳人: (一把抱住) 谢谢你

[反应入门生的夫人…..突袭的backhug回应]

佳人:行了吧...

权: 知道了...^^

[夫人果敢(?)的反应(只须1秒钟)便融化丈夫的心]

佳人: (对於丈夫的event) 我的开心真是比我所表现到的数百倍以上…但我不大懂表现出来…我要在家好好练习反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