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6翻譯

一起去了餐館。
    
美善阿姨:玩了水以後肚子會很餓的。
    
    
阿拉蕾:這是第幾個心願來著?
    
雪梨:今天讓我們笑五次(的心願)...
    
尼奇困:幾乎10...100次了都
    
    
第二個心願。選擇功能表的SENSE.
    
尼奇困:好,給你們看看。
    
    
演播室大叔:(我覺得)最難的就是選擇功能表了。
    
美善阿姨:(女方說)吃什麼好呢,(男方說)什麼都可以,的男生最沒有SENSE了。
    
大叔暈倒(大叔就是這樣的= =
    
    
在討論心願,說到照全家福。
    
尼奇困:這附近挺多攝影館的,找一個就可以了。
    
     LUNA
:還剩兩個心願。
    
    
尼奇困開始選菜單:(開玩笑),來~我們先從酒開始。
    
女兒們笑。LUNA:(我們)是未成年。
    
尼奇困:就只有我們兩(喝)
    
    
尼奇困:很餓了吧?
    
女兒們:嗯!
    
阿拉蕾:我們女兒很能吃的。
    
尼奇困:很能吃啊。
    
阿拉蕾對女兒們:對吧?
    
女兒們異口同聲:NEI
    
雪梨:義大利面。
    
尼奇困:喜歡吃義大利面嗎?
    
女兒們繼續異口同聲:NEI!
    
尼奇困:喜歡XX醬嗎?
    
異口同聲:NEI
    
尼奇困:番茄醬呢?
    
女兒一:NEI。女兒二:喜歡。
    
尼奇困:很能吃嘛。
     LUNA
:(因為)像媽媽。
    
    
尼奇困點菜:XX沙拉,牛排,XX醬義大利面,
     LUNA
在一旁對著阿拉蕾興奮狀:好貴的,好貴的。
    
    
尼奇困又點了個神馬。水晶無表情。尼奇困:不喜歡嗎?
    
阿拉蕾教老公:選吃的時候,要看孩子們的表情。
    
尼奇困:我剛剛有看一點的。
    
    
繼續點菜,看表情。
    
尼奇困:這個?這個?這個?
    
女兒們無表情。
    
    
演播室學阿拉蕾:啊~~鬱悶~~
    
    
向服務員點菜。問哪個更好吃神馬的。
    
尼奇困繼續看眼色。
       
點完菜。
     LUNA
ABA。理想型是什麼?
    
尼奇困:可是..不都是差不多的嘛。善良的,漂亮的,可愛的,(看阿拉蕾)。
    
水晶對著V媽:善良的,漂亮的,可愛的。料理做得好的。
    
阿拉蕾本來假裝淡定假裝不下去了。。尼奇困一直在看阿拉蕾臉色中。。
    
阿拉蕾:啊~害羞了。
     LUNA
:我們V媽的長處和短處是什麼呢,緊張的時候,或者很高興的時候,身體會僵住,表情看起來善良的樣子。生氣的時候...今天(一開始)有點..。可是今天是高興地,有點緊張才會(表現出來)的行動。如果ABA突然覺得,啊,生氣了嗎?因為我什麼行為生氣了嗎?的時候,看表情就知道了。
    
尼奇困眼神。。。原來是這樣啊。
    
    
    
開始吃飯。
    
美善阿姨:今天是爸爸買吃的的吧?
     大伯:應該是的。
    
     阿拉蕾:可是,其實,我們現在還沒有愛稱。
     雪梨:說實話愛稱那樣的我不喜歡。什麼親愛的...是老式的東西。(鄙視狀)
     尼奇困:(v)不是說過喜歡幼稚的東西嘛,想叫公主和王子的,她不喜歡。
     LUNA:叫公主王子的話,如果生氣了也叫“王子”(不是很奇怪嘛)
     尼奇困:(生氣狀)王子。這樣也可以的嘛。
     阿拉蕾:這樣吧,你們一人想一個。(我們)選其中最合心意的。
     尼奇困:青蛙和鴨子?
     女兒們:誰是青蛙?
     尼奇困:我是青蛙。
     阿拉蕾:為神馬這樣叫啊。
     尼奇困:那這樣,叫你的時候,不叫青蛙,“哇哇”(學青蛙叫)像這樣?
     一片爆笑。。。(幹兒紙這不是幼稚。。= =。。。。)
     水晶:真的超搞笑。
     雪梨:那很遠的叫怎麼辦。“GUO!!!”像這樣?
     繼續爆笑。。。
    
     LUNA:甜甜和蜜蜜?(總之大概就是那麼個意思。。= =
    
     阿拉蕾雞皮疙瘩狀。
    
     雪梨:叫ABA OMA這樣怎麼樣?
     尼奇困:哦~很可愛啊。
     水晶(ORLUNA?)不錯啊。
     尼奇困:因為我爸媽也是這樣(互相)稱呼的。ABA OMA這樣的,用泰語。
     阿拉蕾:啊,真的嗎。
    
     阿拉蕾對著尼奇困:ABA
     尼奇困:哦。。。嗯嗯eng ?
     阿拉蕾:ABA
     尼奇困:嗯?OMA
     水晶雞皮疙瘩。
     雪梨:不錯哦。
     LUNA:很自然啊。
     尼奇困指雪梨:第一名~
       
點完菜。
     LUNAABA。理想型是什麼?
     尼奇困:可是..不都是差不多的嘛。善良的,漂亮的,可愛的,(看阿拉蕾)。
     水晶對著V媽:善良的,漂亮的,可愛的。料理做得好的。
     阿拉蕾本來假裝淡定假裝不下去了。。尼奇困一直在看阿拉蕾臉色中。。
     阿拉蕾:啊~害羞了。
     LUNA:我們V媽的長處和短處是什麼呢,緊張的時候,或者很高興的時候,身體會僵住,表情看起來善良的樣子。生氣的時候...今天(一開始)有點..。可是今天是高興地,有點緊張才會(表現出來)的行動。如果ABA突然覺得,啊,生氣了嗎?因為我什麼行為生氣了嗎?的時候,看表情就知道了。
     尼奇困眼神。。。原來是這樣啊。
    
    
     開始吃飯。
     美善阿姨:今天是爸爸買吃的的吧?
     大伯:應該是的。
    
     阿拉蕾:可是,其實,我們現在還沒有愛稱。
     雪梨:說實話愛稱那樣的我不喜歡。什麼親愛的...是老式的東西。(鄙視狀)
     尼奇困:(v)不是說過喜歡幼稚的東西嘛,想叫公主和王子的,她不喜歡。
     LUNA:叫公主王子的話,如果生氣了也叫“王子”(不是很奇怪嘛)
     尼奇困:(生氣狀)王子。這樣也可以的嘛。
     阿拉蕾:這樣吧,你們一人想一個。(我們)選其中最合心意的。
     尼奇困:青蛙和鴨子?
     女兒們:誰是青蛙?
     尼奇困:我是青蛙。
     阿拉蕾:為神馬這樣叫啊。
     尼奇困:那這樣,叫你的時候,不叫青蛙,“哇哇”(學青蛙叫)像這樣?
     一片爆笑。。。(幹兒紙這不是幼稚。。= =。。。。)
     水晶:真的超搞笑。
     雪梨:那很遠的叫怎麼辦。“GUO!!!”像這樣?
     繼續爆笑。。。
    
     LUNA:甜甜和蜜蜜?(總之大概就是那麼個意思。。= =
    
     阿拉蕾雞皮疙瘩狀。
    
     雪梨:叫ABA OMA這樣怎麼樣?
     尼奇困:哦~很可愛啊。
     水晶(ORLUNA?)不錯啊。
     尼奇困:因為我爸媽也是這樣(互相)稱呼的。ABA OMA這樣的,用泰語。
     阿拉蕾:啊,真的嗎。
    
     阿拉蕾對著尼奇困:ABA
     尼奇困:哦。。。嗯嗯eng ?
     阿拉蕾:ABA
     尼奇困:嗯?OMA
     水晶雞皮疙瘩。
     雪梨:不錯哦。
     LUNA:很自然啊。
     尼奇困指雪梨:第一名~
       
(一)尼奇困挑戰。
小黑屋
PD:是(展現自己的)機會吧。
NK:是那樣的。兩個月的時間,不都是(叫我)傻瓜尼坤嘛,(我感覺到自己)要用心的做了,用心的像這樣學習了(衝浪技巧),今天絕對要展現出來帥氣的。(幹兒紙你在幹媳婦面前就是情商為0= =。)

尼奇困出發。
娜英姐姐:不會掉的不會掉的。
結果。。。尼奇困掉了。。= =
大叔:很難的。
挑戰第二次。又掉了。= =
阿拉蕾的表情很緊張:很可怕的樣子。(擔心老公了。。。)

上岸了。
尼奇困:想再做一次。
阿拉蕾:再挑戰一次?

又去了。
美善阿姨:Ya.這次真摯的要做好了。

(因為音樂太吵所以演播室聽不太清)
稍微跪穩了。
美善阿姨:像這樣不是很了不起麼。
大叔:當然了,(做這樣的)運動神經該要多好。
美善阿姨:尼坤做得好(看尼奇困好像又要摔了),尼坤怎麼辦。。。

(總之演播室一片焦熱化的關心。。。)

尼奇困小黑屋。
好像做的挺多的,旁邊的圍觀的男的都像這樣"wo ~~"
或許(V     )有想得到(我努力的心)了嗎?我想這樣想。(笑)

兩人在後面走,女兒們在前面走
尼奇困:怎麼樣?有一點帥氣不?
阿拉蕾:很帥。

LUNA:爸爸和媽媽....
雪梨:V媽有一點XX。(這裏太吵聽不清。。高糊版的字幕又看不清。。原諒我TT
LUNA:就是啊。

尼奇困看 女兒們在偷聊:怎麼了?一起(說來)笑嘛。
女兒們:沒什麼沒什麼,你就看著V媽就好了。你們在後面走吧,我們神馬都看不到,神馬都聽不到。(二)來到游泳場
阿拉蕾:哦~孩子們,好可愛。
水晶:在這裏游泳麼?
尼奇困:嗯,在這裏游泳。

尼奇困對阿拉蕾:(去)更深的地方。
阿拉蕾:不行~
尼奇困:去這麼深的地方(用手比)
阿拉蕾:不行,會死的,我會死的。= =
水晶:不會死的。
阿拉蕾:雖然現在還沒死。(但是去那麼深的地方遊會死的。)

尼奇困拉阿拉蕾:先進去(游泳池)再說。

尼奇困小黑屋。
(那時候)她說現在還沒死,所以沒關係。(回顧旅行,幹兒紙嫩果然記得住她說的每句話。T T
可是我很擔心,因為(她那樣說了,會考慮到不會游泳萬一...)會死。
我小的時候我的父母也是..就這樣直接把我丟(到水裏),然後“來這裏來這裏”(就是讓尼奇困遊過去)
所以我也想教(V)。

下了游泳池。
LUNAABA,帥氣的游泳給我們看吧。
於是尼奇困開始真摯的游泳。
演播室和女兒們一片讚歎。

然後教阿拉蕾踩水。
尼奇困對阿拉蕾:像這樣踩。
阿拉蕾:啊啊,我要掉下去了。哈哈。
尼奇困:腳像這樣。

尼奇困:我抓住你(你踩水)(幹兒紙期待已久的SKINSHIP。。。。。)
阿拉蕾:不是,我會掉下去的。
一放手阿拉蕾又掉了= =
阿拉蕾:啊,好辛苦。

結果女兒們一邊玩去了。
阿拉蕾怪嚎:啊,真是辛苦。啊~~為神馬要來游泳嘛。真是的。

於是更加偉大的SKINSHIP來了。
尼奇困:抓住這裏。
阿拉蕾抓著尼奇困的肩膀。女兒們也圍上來。
尼奇困水裏奮力奔走。。

美善阿姨:像那樣累死都開心了。

阿拉蕾嗆水了。
尼奇困擔心生死。。

美善阿姨:怎麼了怎麼了。
結果阿拉蕾騙人。
尼奇困:嚇死我了。

演播室瑟雍大伯字幕..這完全。。
珍雲字幕:沒有眼睛的珍雲少爺....(...)
還有受到了感動的大叔。
羡慕的那英姐姐。

於是尼奇困擔心生死的表情被華麗麗的發現了。。

尼奇困和水晶LUNA比游泳。
演播室瑟雍大伯:好遠啊,真好啊。

阿拉蕾:開始吧。

超級用心游泳的尼奇困把大家都嚇一跳。- -

水晶無語狀:ABA,你不懂讓一下的嘛。(?)
字幕:想展現帥氣的樣子的...可是....

LUNAABA,展示個人技吧。
應要求展現水中芭蕾。

尼奇困小黑屋: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就是把腿這樣舉起來,可是反應卻很好。所以..嗯?我做的很好嗎?覺得孩子們真的很善良。

大家拉阿拉蕾跳舞。幹兒紙直接公主抱出水面。。(哦雪。幹兒紙給力)

阿拉蕾雪梨跳舞。好搞笑。

尼奇困攝影
雪梨:和坤爸爸V媽媽一起來玩了。
尼奇困:這裏是哪里呢?
水晶:來玩水了~~~
雪梨:這裏呢..人也很多。還有坤爸爸給買了好吃的,都吃完了。

阿拉蕾小黑屋
因為成員們,因為尼坤,像家族一樣這樣一起玩,真的是第一次。雖然不是真的家族,製造了家族的氣氛,我很幸福。其實心裏本來應該更辛苦才是的,比起跟朋友一起玩,要一直擔心著,照看著。(應該是指照看女兒還有做中間人這點),可是今天只感受到了幸福感。

(三)一起去了餐館。
美善阿姨:玩了水以後肚子會很餓的。

阿拉蕾:這是第幾個心願來著?
雪梨:今天讓我們笑五次(的心願)...
尼奇困:幾乎10...100次了都

第二個心願。選擇功能表的SENSE.
尼奇困:好,給你們看看。

演播室大叔:(我覺得)最難的就是選擇功能表了。
美善阿姨:(女方說)吃什麼好呢,(男方說)什麼都可以,的男生最沒有SENSE了。
大叔暈倒(大叔就是這樣的= =

在討論心願,說到照全家福。
尼奇困:這附近挺多攝影館的,找一個就可以了。

LUNA:還剩兩個心願。

尼奇困開始選菜單:(開玩笑),來~我們先從酒開始。
女兒們笑。LUNA:(我們)是未成年。
尼奇困:就只有我們兩(喝)

尼奇困:很餓了吧?
女兒們:嗯!
阿拉蕾:我們女兒很能吃的。
尼奇困:很能吃啊。
阿拉蕾對女兒們:對吧?
女兒們異口同聲:NEI
雪梨:義大利面。
尼奇困:喜歡吃義大利面嗎?
女兒們繼續異口同聲:NEI!
尼奇困:喜歡XX醬嗎?
異口同聲:NEI
尼奇困:番茄醬呢?
女兒一:NEI。女兒二:喜歡。
尼奇困:很能吃嘛。
LUNA:(因為)像媽媽。

尼奇困點菜:XX沙拉,牛排,XX醬義大利面,
LUNA在一旁對著阿拉蕾興奮狀:好貴的,好貴的。

尼奇困又點了個神馬。水晶無表情。尼奇困:不喜歡嗎?
阿拉蕾教老公:選吃的時候,要看孩子們的表情。
尼奇困:我剛剛有看一點的。

繼續點菜,看表情。
尼奇困:這個?這個?這個?
女兒們無表情。

演播室學阿拉蕾:啊~~鬱悶~~

向服務員點菜。問哪個更好吃神馬的。
尼奇困繼續看眼色。

點完菜。
LUNAABA。理想型是什麼?
尼奇困:可是..不都是差不多的嘛。善良的,漂亮的,可愛的,(看阿拉蕾)。
水晶對著V媽:善良的,漂亮的,可愛的。料理做得好的。
阿拉蕾本來假裝淡定假裝不下去了。。尼奇困一直在看阿拉蕾臉色中。。
阿拉蕾:啊~害羞了。
LUNA:我們V媽的長處和短處是什麼呢,緊張的時候,或者很高興的時候,身體會僵住,表情看起來善良的樣子。生氣的時候...今天(一開始)有點..。可是今天是高興地,有點緊張才會(表現出來)的行動。如果ABA突然覺得,啊,生氣了嗎?因為我什麼行為生氣了嗎?的時候,看表情就知道了。
尼奇困眼神。。。原來是這樣啊。


開始吃飯。
美善阿姨:今天是爸爸買吃的的吧?
大伯:應該是的。

阿拉蕾:可是,其實,我們現在還沒有愛稱。
雪梨:說實話愛稱那樣的我不喜歡。什麼親愛的...是老式的東西。(鄙視狀)
尼奇困:(v)不是說過喜歡幼稚的東西嘛,想叫公主和王子的,她不喜歡。
LUNA:叫公主王子的話,如果生氣了也叫“王子”(不是很奇怪嘛)
尼奇困:(生氣狀)王子。這樣也可以的嘛。
阿拉蕾:這樣吧,你們一人想一個。(我們)選其中最合心意的。
尼奇困:青蛙和鴨子?
女兒們:誰是青蛙?
尼奇困:我是青蛙。
阿拉蕾:為神馬這樣叫啊。
尼奇困:那這樣,叫你的時候,不叫青蛙,“哇哇”(學青蛙叫)像這樣?
一片爆笑。。。(幹兒紙這不是幼稚。。= =。。。。)
水晶:真的超搞笑。
雪梨:那很遠的叫怎麼辦。“GUO!!!”像這樣?
繼續爆笑。。。

LUNA:甜甜和蜜蜜?(總之大概就是那麼個意思。。= =

阿拉蕾雞皮疙瘩狀。

雪梨:叫ABA OMA這樣怎麼樣?
尼奇困:哦~很可愛啊。
水晶(ORLUNA?)不錯啊。
尼奇困:因為我爸媽也是這樣(互相)稱呼的。ABA OMA這樣的,用泰語。
阿拉蕾:啊,真的嗎。

阿拉蕾對著尼奇困:ABA
尼奇困:哦。。。嗯嗯eng ?
阿拉蕾:ABA
尼奇困:嗯?OMA
水晶雞皮疙瘩。
雪梨:不錯哦。
LUNA:很自然啊。
尼奇困指雪梨:第一名~

(四)進照相館。
工作人員:幾個人一起照?
大家:五個人。
雪梨:以後要掛在新家裏。
尼奇困:知道了。
LUNA:照家庭照好緊張。
阿拉蕾:嗯,我也緊張。

攝影師指導兩人靠近點。挽住手神馬的。
演播室:哦~~~~

美善阿姨:像這樣這麼多個女兒真好啊~~
照相中。
大伯:家族照片都像畫報一樣啊。

一起選照片:這個不錯。

美善阿姨:像這樣照家族照留起來多好啊。

水晶:我們因為有行程要先走了。
尼奇困:(今天)很有趣。
女兒們:我們也是。
尼奇困:和你們見面很開心。白白我們女兒。

夫妻獨處時間。
尼奇困:對了,技能考試考過了吧?
阿拉蕾:對。
尼奇困:好像開車上路會比我還快啊。
阿拉蕾:沒有啦。。。這周因為沒有時間...
尼奇困:星期三你要幹什麼呢?
阿拉蕾:KANTA OPPAMV拍攝。
尼奇困:那星期四呢?
阿拉蕾:又有攝影。
尼奇困(失望狀):那...星期六和星期天呢?

美善阿姨:為什麼這麼問行程?

阿拉蕾:有攝影。
尼奇困完全失望:真的嗎?
阿拉蕾(知道尼奇困為什麼這麼問):我想去演唱會的...
尼奇困 :啊,你知道的啊。
阿拉蕾:我知道的。
尼奇困:....
阿拉蕾:不能去了...
阿拉蕾:本來星期六可以去的,可是突然有行程..
尼奇困急歎氣。。。。
阿拉蕾用手臂撞撞。

尼奇困:那來釜山嗎?
阿拉蕾:釜山?
尼奇困:這周星期六星期天開完,下周星期六星期天在釜山開。
阿拉蕾嘟嘴:如果可以去的話當然想去了。。我想看的。
尼奇困:那麼我給你買機票。
阿拉蕾:真的嗎?

美善阿姨激動狀:說給買機票耶。

尼奇困:一定要來啊。
阿拉蕾點頭。

尼奇困小黑屋
Q:招待夫人的理由是?
尼奇困:其實..V見面,聽了V的應援的話,我應該會做的很好的,因為這次用心的準備了很多,那樣的樣子很想讓她看到。

阿拉蕾小黑屋:那個演唱會,是真的為了2PM的飯們準備的,(其實)我也是2PM的飯啊,我也真的很想看(後面剪掉了一點。應該是說很想看吧。=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