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佳仁一位,我真的忍不住大聲痛哭出來!真的太痛苦了!我壓抑了兩個星期!非常的鬱悶!每次都和冠軍檫肩而過!
權兒也很激動,但起碼他還比較冷靜!起碼會拉夫人走過來說話!剛才夫人已經完全不會說話還不知所措了!
大家以後看視頻要好好看看了,其實權兒也哭了,夫人後面的女子組合成員都在看著權兒很驚訝的樣子,應該就是看到權兒也在哭吧!後來夫人還打了權兒!不知道是怎麼了!以後要看中字啊!大家快來解答啊!呵呵!
我太激動了!我也語無倫次了!
謝謝人氣歌謠!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人氣歌謠!我會去下載這期節目的!作為紀念!我愛亞當夫婦!亞當永遠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