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音,33歲)依然很帥氣。她說自己到現在還不想離開吉羅琳(音),在過去的4個月裏因為《秘密花園》過得很幸福,雖然很纍,但是很感謝。

-首先請問一下,最後一集和玄彬的吻戲,身體為什麽那麽僵硬?

“哈哈哈哈,為此粉絲們還出現過爭論。我自己認為演得很認真,但是粉絲們一直對我說‘姐姐,吻戲演得真的很害羞’,‘要更加努力呀’,‘要多談一些戀愛’等。所以我特意多看了幾遍當時的鏡頭,呃……再拍一遍的話,我應該會做得更好!”

-這是在承認自己的吻戲拍得不好麽?

“不,羅琳是個對於愛情還很懵懂的女孩,只能演繹出那樣的吻戲。”

-劇中玄彬好像說過“我為了腿那麽短的女生甚至丟掉了生命嗎?”

“我腿長。粉絲們都將給作家寫抗議信說‘河智苑姐姐的腿很長’。哈哈。”

-您曾與《秘密花園》玄彬、《巴釐島的故事》趙寅成、《黃真伊》張根碩(音)等男演員合作,不能不說真的很有福氣。

“其他的女演員也都一樣。但是惟獨說我‘怎麽那麽有福氣,凈遇到這麽多花美男’,但好像不是那樣吧。是因為和我一起演出的男演員會看起來更帥麽?”

-飾演吉羅琳真的很辛苦。演技本身就很辛苦,更別說是飾演替身演員了。

“隔一周輸一次液。後期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精神很不好,那時候都通過吃考生們用來集中注意力的葯維持拍攝。”

-真是辛苦了,但是電視劇中展現出來的還是很帥。

“因為是替身演員,當然不能搖搖晃晃的啊。我會自己給自己催眠,不停對自己說‘我是既結實又精力充沛又很能打的演員,我的身體沒有時間不舒服’。”

-演《茶母》的時候也有很多武打戲呀。

“不一樣。《茶母》是第一次嘗試,而這次我是在多少知道了一些的狀態下開始的。所以看過一遍後馬上就能跟著做。吊鋼絲的武打戲也100%都是我親自演的。”

 

-和玄彬的一起演戲感覺怎樣?

“很合得來,特別舒服,也很有意思。他自稱原來話少,但是實際上真的很能說。尤其是劇中兩個人靈魂互換時,真的很搞笑。”

-靈魂互換的表演不會有負擔麽?

“因為這個情節才選擇了這個電視劇,本來就很喜歡魔幻的東西。因為我說要演魔幻戲,大家都不希望我演,但是結果很好。女生的話就不追求魔幻麽?50多歲的大嬸看了這個電視劇也說有種心潮澎湃的感覺,很高興。”

-金主源(音)和OSKA中選擇一個的話,會選誰?

“如果說兩個都很喜歡的話就太沒意思了。OSKA是在我每次憂傷時會給我力量、傳遞給我歡樂的人。金周元真的很帥。演了20集後,感覺要是和這個人結婚,他會很愛他的妻子。天哪,他甚至會用手將生了三個孩子的老婆舉起來。”

-現實中您會要三個孩子麽?

“我很喜歡孩子,但是要三個有點太過了。我以前在采訪中說‘一定要生五個孩子’。那是年輕不懂事的時候,生兩個不是很好麽?和孩子們一起拍完戲第二天肩膀就不停地疼。開始不知道為什麽肩膀會疼,吃早飯時媽媽問我‘昨天和孩子們那麽玩胳膊不疼麽?’,我才知道是為什麽,要比拍武打戲還疼五百萬倍。”

-之後還有什麽打算?

“電影《第七礦區》拍完第二天就投入到了《秘密花園》的拍攝中。在超過半年的時間裏,一天都沒休息,所以,首先一定要好好陪陪爸爸媽媽。因為很怕冷,所以想去溫暖的地方休息一下。要不去巴釐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