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出演了22日播出的MBC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春節特輯,表達了對組合BEG的熱愛。

節目中主持人提到了佳仁和經紀公司Nega Network的合同問題,佳仁表示:“我的合同過期了。現在是無合約的狀態。”

她繼續說:“事實上,有其他經紀公司聯繫我,但是我希望Brown Eyed Girls持續下去,所以會續約。”

另外,對於演戲後變化的部分這樣的問題,佳仁表示:“因為成員各自活動,所以姐姐們可能會有所感受。另外,我出演電影時,姐姐們非常忙。”很酷地回答了問題。

主持人還問到了關於日日劇“全部我的愛”中和全泰秀、尹鬥俊的三角羅曼史,佳仁對此表示:“實際上喜歡有一些年紀的人。”

她說道:“沒有年齡限制。如果是我愛的人,即使是像金甲洙、鄭浩彬前輩那樣年齡的人也沒有關係。”

除此之外,佳仁還透露了因為眼線被選為化妝品廣告模特並且不久後會公開廣告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