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一

Lalala lala lalala lalala
不管是誰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祈禱著
所有的事情真的一一的實現了嗎
請聽聽我想說的話 就看著我吧
現在 請求你 停止吧
但我只聽到 那粗暴而又殘酷的歎息聲
卻沒有聽到 任何救贖的那個聲音
我只能祈禱著 大聲的喊叫著
有誰能夠幫助我

stand by me and necessary
漸漸大聲的輓歌 加深了你的痛楚
Lalala lala lalala lalala
cry for me and i'm so sorry
漸漸深刻的輓歌 就像要失去你
請求你 再給我一個擁抱吧
請把那個靜止的我 喚醒吧
請把停止的時空 轉移吧
回到昨天 再次在我面前 展現你的笑容
把那些隱藏的背傷 埋著吧
也讓那些隱藏的痛苦 消失吧
分手的那些話語 就請別再說了 請別再說了

有誰能了解 那是種什麼樣感覺的生活
對所的一切事物 總是有所遲疑
請聽聽我想說的話 就看著我吧
真心的請求你 打起精神吧
眼淚像是雨水一般 浸濕了我的身體
身體也向是埋在土裡一般 動彈不得
拖著顫抖的身體 哭喊著你

Dalala lalalala
stand by me and necessary
漸漸大聲的輓歌 加深了你的痛楚
Lalala lala lalala lalala
cry for me and i'm so sorry
漸漸深刻的輓歌 就像要失去你
請求你 再給我一個擁抱吧
請把那個靜止的我 喚醒吧
請把停止的時空 轉移吧
回到昨天 再次在我面前 展現你的笑容
把那些隱藏的背傷 埋著吧
也讓那些隱藏的痛苦 消失吧
分手的那些話語 就請別再說了 請別再說了

真心懇切的祈禱著 listen to the song
答案卻總是讓我哭泣著
請抓住 舉棋不定的我吧
幫助我一起回到過去吧
搖擺不定的你 讓我無法緊緊的抓住你
努力的想要再多活一天
只能緊緊的咬著那嘴唇
現在請你別消失 不要這樣做 別這樣
Save me from broken time
Lalala lala lalala lalala

 

版本二

把我從破碎的時間帶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管是誰 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祈禱著
所有的事情真的一一實現了麼
請聽聽我想說的話 就看著我吧
現在 請求你 停止吧
但我只聽到 那粗暴而又殘酷的歎息聲
卻沒有聽到任何救贖的那個聲音
我只能祈禱著 大聲的喊叫著有誰能夠
幫助我
我和必要的立場
漸漸大聲的挽歌
加深了你的痛楚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為我哭泣,我很抱歉
漸漸深刻的挽歌 就像要失去你
請求你 再給我一個擁抱吧
請把那個靜止的我 喚醒吧
請把停止的時空 轉移吧
回到昨天 再次在我面前 展現你的笑容
把那些隱藏的悲傷 埋葬吧
也讓那些隱藏的痛苦 消失吧
分手的那些話語 就請別再說了 別說了
有誰能瞭解 那是種什麼樣感覺的生活
對所有一切的事物 總是有所遲疑
請聽聽我想說的話 就看著我吧
真心的請求你 打起精神吧
眼淚像雨水一樣 浸濕了我的身體
身體也像是埋在土裡一般 動彈不得
拖著顫抖的身體 哭喊著你
答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和必要的立場
漸漸大聲的挽歌
加深了你的痛楚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為我哭泣,我很抱歉
漸漸深刻的挽歌 就像要失去你
請求你 再給我一個擁抱吧
請把那個靜止的我 喚醒吧
請把停止的時空 轉移吧
回到昨天 再次在我面前 展現你的笑容
把那些隱藏的悲傷 埋葬吧
也讓那些隱藏的痛苦 消失吧
分手的那些話語 就請別再說了 別說了
真心急切得祈禱著
聽這首歌
答案卻總是讓我哭泣著
請抓住 舉棋不定的我吧
幫助我 一起回到過去吧
躊躇不定的你 讓我無法緊緊的抓住你
努力的想要再多活一天
只能緊緊的咬著那嘴唇
現在請你別消失 不要這樣做 這樣做
把我從破碎的時間帶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Ps.百度Sunny Hill吧出品 轉載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