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兩年來,BEG第一次坐下來接受記者的採訪。第一個問題問到成員們密集的準備期。

她們回答說:“我們覺得壽命被削減一樣。”

以“How Come” “Abracadabra"成為大熱之後,成員們頂著巨大的壓力去創造更強大的後續行動,同時亦擔心在空白期被遺忘。

也許因為歌曲是這種感情的產物,“第六感”以力量和榮耀使人眼前一亮。人們說,他們害我們的MV,問我們是否放棄看得漂亮。相比之前全力以赴,我們只是想表現出更強大的力量。我們知道自己走了對於其他女子組合不同的路線。“Narsha解釋。

她們完全毀壞了三張專輯寶貴的製作,每次都費盡想像去得到一個更好的歌曲和概念。隨著時間的過去,她們的恐慌只會越來越多。不過,她們不願屈服於走容易的路線,不然只會回到原本的位置和被區分為“偶像”和“少女團體”的類別。 

佳仁說:“當人們說期望我們以綜合性的舞曲回歸時,我是最快樂的,舞蹈的性感完全被覆蓋了。”

Narsha補充說:“當我們把重點放在現場和高音時,舞蹈編排沒有特點。我們真的討厭聽到人說我們是一個演唱組合,為什麼我們只跳舞。我們下決心向他們和所有人展示一次。“

她說:“我喜歡努力挑戰的形象。當我看見有人回答“沒關係,因為是BEG"的時候,我感到很自豪。”我有信心我們是唯一一團可以把一些困難和複雜的事令大眾覺得可以很容易接近。“

Miryo總結說:“我們為了這張專輯全力投入,放棄了所有個人和海外活動。基本上,我們又回到我們的根本。現在是我們從頭開始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