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戰爭動作片《My Way》的日本演員小田切讓對頂級明星張東健給予了極高贊賞。

10月8日,小田切讓在釜山CGV Centum City召開的《My Way》制作報告會中談到與男主角張東健的配合時說:“因爲有許多危險動作場景,拍攝過程很不容易,但是我們會彼此相互照顧。我覺得張東健是名十分出色的演員”,“每天都能感覺到他對我的照顧,如果我是女子,壹定會被他迷倒。他有著讓男人也著迷的魅力。”

他還幽默地描述了在拍攝搏鬥場面時自己真的打到張東健的瞬間,引發了人們的爆笑。他說:“有一次我甩手過去,真的打到了張東健的臉,當時十分擔心”,“非常擔心若打傷韓國的國寶演員,以後恐怕再也沒法來韓國了”。

中國美女演員範冰冰也對與韓日頂級美男演員一同合作評價很高。她說:“無論在電影中還是平時生活裏,兩位都很有風度,有著演員的氣場”,“因為太貪心,實在無法在兩人中挑選出理想型,兩位都很接近我的理想型”。

在當天的製作報告會中還公開了這部披著神秘面紗電影的精彩片段,約長8分锺。影片講述的是夢想成為第二孫基禎的金俊植(音,張東健飾)被編入日本軍後卷入了第二次世界的漩渦中,但他仍不放棄希望的敘事詩般的故事。影片純製作經費高達280億韓元,場面宏大華麗。

繼《太極旗飄揚》之後,時隔7年歸來的姜帝圭導演說:“四年前了解到這個故事,看了SBS的紀錄片之後,產生了很大共鳴,決心導演這部影片”,“在韓、中、日演員的齊心協力之下,取得了超出預期的成果”。《My Way》預計於今年12月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