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68_1.jpg  

由五名閃耀美少年組成的Boyfriend于今年5月出道樂壇。他們稚嫩的面孔讓他們有了‘可愛寵物’的名號,美少年的魅力也讓他們在10代年輕人中獲得了不少支持。

現在5個月過去了。他們攜著第二張單曲<別碰我女人>再次登臺,此次的形象則是向男子漢邁進了一步。現在的他們已經褪去了甜美少年的單一形象,處處散髮出男人的魅力氣質。

他們改變的也不只是外表包裝。從他們的表情上也能感覺充滿余裕,站在舞臺上也更加自信。和第一次緊張的訪問相比,他們現在顯然已經能享受訪談過程了。

六位成員對此次的形象很滿意。东炫說,“這次的形象包裝正是我們一直想要的。因為比起可愛的形象,我們一直很想要這種男人點的形象。所以詮釋起來一點也不困難,很輕鬆”。

贤星說,“雖然形象有點改變,但是政敏、荣旻、光旻、珉玗這些弟弟光是站那不動就還是很可愛啊。爲了符合形象,我以前都必須要笑得很燦爛,說實話有一點點累,我也爲了保持那樣的表情遭了不少罪,但是這次的形象的話就更符合我了,所以也更舒服”。

而另一邊老小荣旻卻表示,“對於這次形象的表情方面我真是非常苦惱。要是表情故意兇一點吧就覺得很恐怖,眼睛稍微瞇一下吧又顯得特別傻,我就一直在調試”,他的一席話讓成員們喜笑顏開。

成員們笑著說,“雖然有20%的歌迷對於我們改變了之前可愛的形象而感到可惜,但是有80%的歌迷更喜歡我們的新形象。和那種真正的男子漢相比,我們又有點青春的感覺,但這也正是我們成長的過程,我們很滿意”。

Boyfriend雖然還是只出道5個月的新人,但是他們也正以驚人的速度成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