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18_1.jpg  

金善雅公開與HaHa互傳的簡訊,證明< Running Man >是真實的綜藝.

金善雅10月25日在Me2day公開了自己的近況"我從中國回來嘍."

一回國她就看了自己出演的SBS< 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 >,並留言道:"我看了錄像,還偷偷跑去揭示板看了留言."還說可惜自己不會下載,留下哭泣的表情…

金善雅寫道:"可是竟然有人說節目是事前設計好的…不只這一集,嗯~綜藝界藝人原來還要忍受這樣的苦楚啊.我來說說自己的親身體驗吧!我本來也不知道節目要做到那種程度,讓人一時都不得冷靜!無條件的一直跑,氣喘吁吁."

她還公開了和< Running Man >班底HaHa互傳的簡訊.簡訊中金善雅催促Haha說:"聽說我們都是任務隊的,你偷偷和我們會合一下啊.看到後悄悄給我們打個電話.我們需要HaHa."但HaHa卻回覆道:"我好像被盯上了…沒有打電話的機會,姐姐你叫我怎麼辦啊!"著急的眼淚證明了節目的真實性.

金善雅最後不忘道謝:"啊,還有件重要的事,和金鐘國目光相碰後我突然拔腿逃跑,嚇到了西裝店大媽,真對不起,另外非常感謝大媽給我通風報信,還把我藏了起來."

<照片>=金善雅Me2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