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一宇日前表示,對于花美男一角,他雖然感到很有壓力,卻也有信心。

27日上午,丁一宇參加了在首爾狎鷗亭洞清潭洞CGV影城舉辦的tvN<花美男拉面館>制作發表會,並對劇中角色發表了自己的感想。

丁一宇在劇中扮演一個名叫車致秀(音譯)的富二代,是個說不上酷但是很冷,有時又有點脫線的花美男高中生。劇中的他和來學校實習當老師的女大學生楊恩菲(音譯)之間發生了一系列故事,並産生了微妙的感情。

說到’花美男’這個詞,丁一宇表示,“說到花美男我覺得挺有壓力的。我到現在還沒演過那種純粹的花美男角色,所以我還是有點野心的,想做好”。

繼上次在<搞笑一家人>中飾演高中生之後,時隔許久,他再次挑戰高中生角色。

對此,丁一宇笑著說,“拍完<搞笑一家人>之後,我都刻意去避開類似的那種角色,都是去拍一些不一樣的角色。但是我現在;了,在我年齡越來越大之前,總覺得得再挑戰一次高中生這樣的角色。所以我最近非常注意我的皮膚護理”。

丁一宇又說道,“雖然在這部戲裏也有一些比如在學校打籃球的場景和<搞笑一家人>非常像,但是這部戲裏面感情戲比較多,所以還是有差別的。我會努力去诠釋這個高中生在愛與痛中成長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