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宋鐘基坦言首次擔任電影主角,深感責任感.

1日下午首爾往十裏CGV舉行了電影<攢錢羅曼史>言論試映會,主演韓藝瑟和宋鐘基到場出席.

浪漫喜劇<攢錢羅曼史>刻畫了88萬元世代的兩個典型形象.講述了求職失敗的窮小子"千正雄"(宋鐘基 飾)遇到視財勝命的超級吝嗇女"具洪實"(韓藝瑟 飾),並被傳授賺錢秘法的故事.

宋鐘基在片中飾演一個求職連遭失敗,花光了老媽給的所有生活費,連50塊都沒有,更不用說談戀愛的窮小子.這也是宋鐘基的電影熒幕初挑戰.

談到初次擔任主演,宋鐘基說"首先是感覺受到鞭策,肩上的擔子更重了,感到一種責任感.突然發現原來主角真不是誰都演得來的."

他還談到了拍攝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軼事"有一場從銅雀大橋上掉下來的戲,實在太嚇人了所以記憶很深."對於和韓藝瑟的配合,宋鐘基說"說實話她是位讓我為難的前輩.雖然在拍電視劇的時候見過,但那時她有種讓人不敢靠近的美,那次沒怎麽說話,我非常緊張.還好姐姐其實對我很好.我喜歡對她耍賴撒嬌,姐姐好像很吃這套."

最近在歷史劇,綜藝,電影中都很活躍的鄭中基對"乖乖男"的封號十分介意,"乖乖男還有貴公子的形象讓我很有負擔感,我很想突破.但我也聽說如果打破了這種形象其實也很恐怖.所以我這個那個的涉足了很多活動,我想這些都是我寶貴的經驗,對我拓展形象會有所幫助.這次又拍了電影,雖然是個很大的挑戰,但我覺得很充實."

電影<攢錢羅曼史>將於10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