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鐘基表達了對於電視劇<樹大根深>的感情.

宋鐘基出演SBS水木電視劇<樹大根深>擔任世宗這一角色得到了強烈的反響.觀眾強烈表示這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過的新的世宗形象,宋鐘基飾演的青年世宗給了觀眾們新的視覺衝擊.

對此宋鐘基強調表示"我知道這部作品成爲了話題也得到了人氣.我也很早前就知道會得到觀眾們許多的共鳴","<樹大根深>可以確信這一點".

"雖然僅僅出演到第四集但是覺得出演後自己有所成長了”說明了出演理由的宋鐘基還表示"這部作品真的很好.因為本來就是很優秀的劇本所以能夠出演真的很感謝.在厲害的作品中即使只能出現4集也覺得很榮幸".

到目前為止經常以聖君形象出現的世宗在<樹大根深>裏有所不同.動不動就罵"該死","挨千刀的",溫和但是偶爾會忍不住向火山蓬發一樣發火,是一個多血質角色.

因為飾演改編的角色擔心過很多的宋鐘基表示"我曾擔心能否把握好這麼有深度的角色但是能夠飾演這麼有挑戰性的角色還是覺得榮幸.特別是在現場能夠看到韓石圭老師的演技覺得很感謝.","在現場韓石圭老師跟我說辛苦了並且給予了很多幫助, 讓我覺得真的很激動,心情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