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宣兒在留言意味深長,引來粉絲關心.

金宣兒29日上午在Me2day上寫道"誰都照顧,幫這個幫那個,自己卻因此備受折磨.我不會再這樣!本人站出來自己說句話不行嗎?要我照顧到什麽時候?好煩啊!選擇不是自己做的嗎?真是..沒有一次能換個立場為別人想想,非要讓我寫這樣話!"

並補充道"火燒眉毛的時候還要喊累!還要我忍?我現在做不到了."

"太壓抑了所以寫了些私人言論.其他周圍的人們!什麽不要多問.我不想再有任何誤會.我真心的對人以為別人都是這樣.我跟以前一樣還是個傻瓜.別人都太聰明了.我號羨慕,我也該有所進步了.最後還是在這寫下這些."義憤填膺的字句引起粉絲好奇.

看到這些的網友們紛紛反映 “ 雖然不知道是什麽事情希望能趕快恢復.” 不要被其他的話動搖,因為有多愛你的人,加油”, “不要去在意別人”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