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2AM成員趙權對於之前的責備說明.

趙權之前在20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 “從開始就一直陪在俊秀哥身邊的成員也感到很傷心.大家為了俊秀哥的爸爸一起祈禱吧”.

之後又寫道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也要承受這種困難的事情.雖然經常能感覺到但是這次真的學到了感謝.春節一定要和父母一起幸福的度過.這一瞬間想到了感謝”.但是這些文字卻得到了2PM俊秀粉絲們的誤會.

趙權22日下午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 “我知道因為我的文字受到了粉絲們的責備,請大家不要誤會.我的感謝是對於在出現不好的事情時在我們身邊的珍貴的人.”

另外趙權還表示 “周圍出現不好的事情的時候公司的同事們都會在身邊支持我是想表示這個感謝.我為什麽要寫這些有惡意的文字呢.我們2AM和2PM會一直在一起的.”

最後趙權寫到 “我也熬夜陪在他的身邊也很難受,我的感謝只是想在春節的時候好好的陪在父母身邊而寫的.大家對我的文字留下的惡意的留言也讓我很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