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宋智孝爆料道, 哈哈曾經發短信表示他很愛自己.

在22日下午播出的SBS春季特輯’我愛星期天-Running Man’楚漢志特輯中,宋智孝和洪秀賢展開了美人計對決。

在這次特輯中,洪秀賢和哈哈,金鐘國,Gary組成楚國隊, 而宋智孝則和劉在石,李光秀,池碩鎮,李凡秀組成了漢國隊. 兩隊進行了對決. 而美人計對決則是兩隊的女成員對對方展開’美人’攻勢, 看誰能讓對方的心跳加速更快的比賽.宋智孝的目標正是哈哈.

宋智孝則爆料道:”年末的時候給我發過短信吧, 說你愛我”, 幾句話就讓哈哈慌張不已.宋智孝又繼續說道:”還讓自己認識的人介紹我給自己, 但我從來沒把你當男人看過”, 一番猛烈的攻勢讓哈哈的心跳一下子猛增至149.

而洪秀賢則對自己的目標李光秀進行了’甜蜜’攻勢, 她說道:”你叫我聲’秀賢’吧, 把電話號碼也留給我吧”等等,不過李光秀的最高心跳也就僅僅到了142, 最後洪秀賢不敵宋智孝, 在’美人計’對決中敗下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