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82-368271  

 

  佳仁和我的年齡差距很大。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還是一個挺簡單和單純的15歲少女。那時候,有一位一直黏著佳仁的朋友喜歡我團體的其中一個成員。她們常常出席我們的小型演唱會,她們也一直來我們的練習室。

  每一次佳仁都會陪伴著她的朋友。那時候的佳仁對跳舞和唱歌都不太有興趣,她只是跟著朋友一起來玩耍。因為我們常見到她們,忽然間我們的關係就變得很親近,自從我們很熟悉之後,我和佳仁聊得特別多。

  因為我們7年的年齡差距。我可以感受到我們之間年代的距離,但是當我們聊天時,我們從來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很享受很小孩子聊天吧,而且佳仁也從來沒有保持過距離而且擁有開放的思想。有時候平輩的人會一直吵架,但是佳仁跟人家不會有矛盾,也經常跟別人相處得很好。認識她的人都會說:(她)是個擁有良好品格的好孩子”她從來沒有真正發過脾氣,而且當人家要求她幫忙時,她會好好聽人家說話。我想她將來會因為她明亮的個性而獲得成功。 

  有一天,佳仁過來找我說,希望得到事業上的建議。

“哥哥,我可能會去參加面試。你覺得怎樣?”

“什麼樣的面試?演戲?唱歌?”

“唱歌。我想當一名歌手”

“真的?我從來不知道你想要當歌手。好的,你練習很多了嗎?”

“我有練習但是我不太確定。如果我要當歌手,哥哥要幫我”

“好的,你能做到的”

  直到那時候,我都不知道佳仁能夠唱得那麼好。因為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去過卡拉OK或者一起唱歌。我認為佳仁必須意識到,當一名藝人是很多青少年的夢想,所以或許佳仁是因為這個才想要當歌手。

  我已經忘記我們時候進行這樣的對話,直到有一天我聽聞佳仁以一個團體的成員身份出道,那團體叫“Brown Eyed Girls”

  當(BEG)第一輯專輯出來時,她抱著專輯來找我。雖然我覺得一個可愛的小孩子在一個女團體裡出道很神奇,我還是很開心地祝福她。我很開心我能通過放送頻道裡看到她。我也通過放送知道了佳仁擁有很優秀的唱歌技巧。說實話,很多人不知道這女團可以唱得很好。因為很多人把她們歸類在一起(那些真的有實力和真的沒實力團體)當然,那是因為他們唱的是舞曲,所以把他們的能力隱藏了。

  但是當你瞭解的時候,其實有很多偶像組合都擁有很優秀的唱歌技巧,而佳仁就是其中一個。

  然後BrownEyed Girls 就變得越來越紅,同時,佳仁肯定會像其他藝人一樣過著忙碌的生活。但是佳仁仍然聯絡我。有一天,我開始回避佳仁的電話。當然,我不是故意這樣做的,但是不知怎麼的,我覺得比起這個活得那麼精彩的小孩子,我還在原地踏步。我期待著變得優秀的我跟你相遇的那一天。然後到時候如果佳仁問我為什麼不聯絡她,就算她會覺得失望和生氣也好,我會跟她說,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相信佳仁已經聽聞關於我們的消息。果然,有著關係的人們總有一天會再次相遇的。經過很長時間後,我再次和佳仁相遇。是在一個朋友的生日派對上,BEG的所有成員都被邀請了。我先見到佳仁,我拍拍她肩膀。

“孩子。好久不見。你好嗎?”

“哥哥!真的…你好嗎?”

“不止好,難道你不覺得我看起來比你更好嗎孩子?你需要增肥,為什麼你那麼瘦?”

“現在我看到你開玩笑,真的是你,哥哥。你應該打電話給我的….

 她見到我後,眼睛充滿淚水,就像她還小的時候。然後我們交換電話號碼。雖然我們沒有很多相同的行程,但是每當我們有空的時候,我們都會把最好的祝福送給對方。而且當我們再次相遇過後,感覺就像我們經常保持聯絡一樣。我覺得很舒服。

  老朋友很珍貴這句成語是對的。儘管她還小的時候我沒發現到,在女團裡對她來說是件正確的事情。在臺上表現出壓倒性的魅力和歌唱能力真的是那孩子的個人魅力

        已逝林允澤先生在他自傳裡寫了關於佳仁的一句話,「別說你不能,別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