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http://www.tsubaki.tw/  官網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定期染頭髮
並且一隻燙頭髮夾子是不離身的
因為長期的染燙,使得髮質受損
乾燥且分岔,毛麟孔都出來say heoll
髮色也漸漸變得斯去光采、並褪色到一個怪異顏色

這就是愛美的代價,而且因為我的髮質柔軟
但燙得變乾澀且,頭皮又屬於油性
洗髮時,往往倒的量驚的嚇人!!且又難出泡泡!!
用水沖洗後,頭髮不會有滑潤感,並需要洗兩遍!!

看到TSUBAKI的試用活動!!馬上就搶去報名了
日本銷售NO.1的!!怎能不支持
而且找得明星,除了延續5位當紅人氣女星
仲間由紀惠、竹內結子、蒼井優、鈴木京香、廣末涼子持續代言外
並將邀請另一位生力軍-堀北真希加入
都是髮質超柔順的美女群!!

請看這是試用包

20090421.jpg 
大鮮紅,第一眼就給人個大映象
在實品得設計,弧線行


打開包裝後,最重要的便是聞香了!
一股濃醇的自然芳香撲鼻而來!!
味道自然,不是令人頭暈目眩的
高純度山茶花精油讓人心情安定不少呢!!

 20090422(004).jpg

你看,只要倒些許的量,竟然泡泡就可以產生這麼多!!
而且質地非常的滑順,泡泡細緻度跟洗臉的泡泡一樣精細
搓洗到頭髮上,很順手,用水沖洗後頭髮很滑順喔!!

因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很滑的潤髮,但是卻又怕太潤髮
而使得頭髮很容易出油,變得很骯髒吧!!這竟然不會耶!!
且潤髮的甜蜜度,真的會讓人心醉的!!
洗頭髮不少人都注重香味、持久度巴!!
TSUBAKI用了獨特的「樁蜜果」香味,使用香料包含清新淡雅的白葡萄、
水嫩甜味的黃金桃、幸水梨、?梨、石榴,配上山茶花(樁)、南高梅等花香精油。
讓人甜在心呢!!!持久更是維持超久的,讓你天天都能香噴噴

20090421(002).jpg 

你看這是我用完後,頭髮光澤大大提升
因為“艷澤誘導機能”、“深層美輝珍珠Lipid
能把髮芯到髮尾的每一處受損部位通通照顧到
整個保溼到完美無缺
而且頭髮變得蓬鬆柔順!!受損俏起的髮尾也安安份份的
通常只要第3天我的頭髮就會很乾澀
沒想到用了TSUBAKI竟不會有這些問題
髮質也意外的很柔軟!!像小孩般的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