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歌手IU(18歲)時,現在少不了用“大勢”這個修飾語。從去年開始,IU的活躍活動便非常引人矚目。繼她和2AM成員林瑟雍(音)一起演唱的《啰嗦》大受歡迎後,她的《好日子》再次廣為流行。此外,在SBS《星期日真好-英雄豪傑》中,她也展示了卓越的娛樂感,現還在出演KBS2電視台的周一周二劇《Dream High》,在劇中飾演一個形象邋遢的“壽司女”,演技也廣受好評。

最近由於過度疲困,早早便結束了專輯宣傳活動的IU表示“不要太擔心”,並發來了相機記錄下來的自己的繁忙日程。

大家好,我是IU。本來想要更努力地多做一些《好日子》的活動,但無奈草草收場,真對不起各位粉絲。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得了感冒,很痛苦。本來堅持“想要繼續活動”的,但經紀人哥哥們為我著想,勸我早點結束專輯活動。但是,下一張專輯我會更加努力,用心製作,並會一直唱下去。考慮到這次不能儘情進行專輯活動的遺憾心情,我一有空便進行了《日刊體育》的明星自拍。

 

1、拍攝電視劇《Dream High》時和Miss A成員秀智的合影。在演藝圈遇到一個妹妹,真是高興。秀智比我還小一歲,才17歲。

 

2、IU和麒麟藝術學校入試班的朋友們一起在演唱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從左起依次是IU、秀智、秀賢(音)和澤演。

 

3、這是我化妝成“胖女孩”金必淑(音)的樣子。臉上貼了人工皮膚化裝成這樣的。必淑以後會越變越漂亮的,請大家期待。

 

4、這是在9日播出的SBS《英雄豪傑》中,我變身成辛卯年兔子的樣子。雖然兔子毛很重,但真的很暖和啊。

 

5、黑白照片很帥吧?休息室等待的時間太長了,開始困了。讓我打起精神來吧~

 

6、這是化裝成兔子之前的樣子。每次去《英雄豪傑》拍攝現場,我都這麽開心。一起出演節目的申奉善(音)大姐和After School的嘉熙(音)姐姐都像親姐姐一樣,對我很好。

 

7、也不漂亮,這麽平凡的我成為了服裝模特。穿著可愛的迷你連衣裙拍照,我也好開心啊。

 

8、這是與我一起代言休閑服飾“UNIONBAY”的徐仁局(音)哥哥,主題是“可愛的戀人”,我們搭配嗎?

 

9、眼皮上寫滿了睡意。圖為正在廣告拍攝現場補妝。每天都在跟睡眠作鬥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