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偶像團體KARA的鄭妮可(音)、韓勝妍(音)、姜智英(音)通過法律代理人表示了和現在的經紀公司解約的官方立場。

1月21日下午3點,KARA三名成員(鄭妮可、韓勝妍、姜智英)的法律代理人洪明昊律師在首爾驛三洞的律師事務所Land Mark辦公室就其3人與現在的經紀公司解約的問題召開了記者招待會。代理人方面開場表示“這是在過去的兩天時間裏,KARA的三名成員和他們的父母商議的意見”。他說“成員和他們的父母們希望KARA的五名成員能繼續一起參加活動”,“並希望公司能成為值得信賴的專業後盾”。

雖然當天預期通過記者招待會解開關於KARA的疑問,但是除了“鄭妮可、韓勝妍、姜智英的立場不變”的表態以外,事情沒有其他任何進展。當天Land Mark方面回避了記者們的尷尬問題,只是推翻了之前報道發布的一些事情。以下是洪明昊律師的一問一答。

-對於指責現在的經紀公司專業性不足這點,請具體說明一下。

“可能是很主觀的感情。但是今天在這裏不想指責公司,也不想破壞和公司的感情,所以無可奉告。如果執意要說,我只能說十個月都沒能解決這些問題,這件事情本身就能說明公司自身的專業性不足。”

-韓勝妍、鄭妮可、姜智英關於解約的問題想法一致嗎?

“三名成員意見一致。”

-存在收入分配的問題麽?

“關於收入分配的問題,因為沒能收到向公司要求的材料,無法客觀取證。所以無可奉告。”

-成員之間不和的傳聞是真的嗎?

“不是。完全沒有關係。”

-報道材料第一次發布的時機是怎麽決定的?據說當時成員們並不知道。

“我個人認為時機正好就發布了。沒有特殊的意義。”

-具荷拉(音)轉變立場的理由是什麽?

“不能100%知道她(具荷拉)的意見。據我所知,她對‘KARA是五名成員’的認識很強烈。我所知道的是因為在那個方面的協作問題。”

-據悉,具荷拉不是通過父母而是本人親自表明了立場。她一開始對解約的事情有了解麽?

“據了解她現在正采取法律方面的措施。她知道解約的事情。”

-朴圭利(音)從開始就沒有要一起解約的理由是什麽呢?

“我無法知道所有的事情。她們也只是從一兩個月前才開始就這件事情咨詢我。雖然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但是委托我的只有4名成員。因此對於不在我代理範圍的那位的事情,我無法透露。”

-有人說是鄭妮可的母親籠絡了其他成員。

“我從2010年年末開始接受咨詢。據我所知,因為全體成員的父母和公司交涉了幾個月都沒有很好解決,所以成員們決定委托我們(Land Mark)介入。”

-現在和公司的關係還有恢復的可能性麽?

“不能說完全沒有可能,是有那樣的可能的。但是就像我們一直聲明的那樣,必須要解決了成員們指出的所有問題才有可能恢復關係。”

-電視劇和日本的活動怎麽辦?

“剛才還在和公司進行交涉。我認為日本的合約可能存在法律方面的問題。即使解決了法律方面的問題,由於日本的活動是一個必要的部分,所以會進行綜合探討。如果有必要,那麽會完善合約上的問題,或者與經紀公司近一步協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