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車勝元(41)很刻薄?很難接近?

這樣的印象原於他對演員本分的專註,為了保證和家人等必須守護的人有足夠的相處時間.可以說是"選擇和專註"帶來的誤會.他曾在接受采訪時說"我大眾的熱情和人氣都是由時間期限的."

"人氣和名譽是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會消失的東西.因為電視劇<最高的愛情>,我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但我知道大家喜歡的不是我本人,而更多的事角色.我遇到好的作品,為如何表現好人物而思考的時候是最幸福的.但目前除去選擇下部作品的重要時期,如果和所有邀請我的人家見面,我覺得那樣反而沒有責任感.另外我要保證自己和家人在壹起的時間.學會拒絕是壹件很重要的事.請不要誤會車勝元很自大,希望大家理解成,'這件事不合適車勝元'."

1988年模特出身的車勝元1997年以<首爾假日>踏出銀屏第壹步.只有"誰啊?""怎麽會有這樣的人?"兩句臺詞的他,當時準備了10幾種語氣反復練習.他壹直這樣努力著,知道今日,他仍然表示"我缺點壹籮筐,聽到不好的評價我會很混亂頭腦短路.但這正是非常好的經驗."

"演戲的時候不僅要分析人物劇本,把握好自己的角色,也好計算好其他演員的表演,時間和精力上的投資會收獲好的結果."

車勝元對正在上大學的兒子,和正在讀小學的女兒傾註了所有的愛,他說"我希望選擇能夠讓孩子們長大以後覺得爸爸演的很精彩的作品.我計劃演5部,現在演了兩部,<老師妳好>和<最佳愛情>.還剩3部,所以下部作品要身中挑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