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的人,因該對「粉雪」、「三月九日」不陌生吧!
【Wonderful & Beautiful】這張單曲,就是他們最新發行的
レミオロメン(Remioromen)是個團體喔!

bass:前田啟介(Keisuke Maeda)
vocal&Guitar:藤卷亮太(Royta Fujimaki)
drums:神宮寺治(Osamu Jinguji)

之前所發行的單曲被選為日本電影「子ぎつねヘレン」(生命奇蹟小狐狸)的主題曲
嗓音有點讓我想到b'z,些許的慵懶、但具爆發力
挺振奮人心的,老實說,我沒聽過他很多單曲或專輯

對我來說,「抒情歌」似乎就是他們給我的感受
從「粉雪」、「三月九日」、「太陽之下」...等
我聽慣他們唱抒情歌,覺得抒情歌才能唱出味道
你們覺得咧?!

這張單曲
我個人覺得01: Wonderful & Beautiful算是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曲調有點類似「粉雪」,雖然不太懂Wonderful & Beautiful歌詞意境
大致Wonderful & Beautiful歌詞就是以追求希望、真實
Wonderful & Beautiful2個名詞予人不就是溫暖的感覺嗎?


單曲資訊:
発売元: ビクタ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発売日: 2007年12月12日
盤種: マキシシングル
レコードNo: VICL-36700   

 01: Wonderful & Beautiful
  作詞:藤巻亮太 / 作曲:藤巻亮太
02: Wonderland
  作詞:藤巻亮太 / 作曲:藤巻亮太
03: リズム
  作詞:藤巻亮太 / 作曲:前田啓介
 


下面是pv:
 「01: Wonderful & Beautiful」
www.youtube.com/watch

「02: Wonderland」
www.youtube.com/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