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真的很重要,但偏偏我的英文卻是一般,平常書寫到還可以過得去但是遇到面試卻是一蹋糊塗,聽、說都是我的致命傷。當面試幼教英文老師時,整個支支嗚嗚的,畢竟不是本科系。看到面試官晚娘的面孔,整個愣住了!!單字通通從腦中離家出走,面試官問問題,只說得出一些單字,句子也只是簡單的文法。最後當然回家吃自己,找新的工作。 而且英文證照卻半張也沒有,在大學時曾考過多益最後還時未能拿到證書。必須要學會英文能力管理,多學習才能考到證書,有了TOEIC哪裡都很吃香,比起全民英檢還要好!    多練習英文,對聽、說才能增進!!面對面試官才能迎刃而解。所以只好從新學起,找高中讀外文系的朋友強逼自己說英文,和多看英文電影、歌曲。我才能再面對工作所需的面試,否則我還是永遠逃避。而且社會很現實必須有證書才是王道!!所以不可貨缺證照,TOEIC多益主要是考閱讀跟聽力所以準備多益考試平常除了累積單字量還要多練聽力~ 例如多聽空中英語教室之類的英文廣播,程度夠的話還可以邊練聽寫;上網找一些英文新聞看,多分析文法句型,多做練習題都是對多益考試有幫助的!! 後來到了多益補習班,我上過幾的多益老師的課,每個講課都很有趣~有的會舉一些好玩或是跟時事有關的例子加深我們對文法句型的印象~有的老師會特別提醒你同樣的意思你可以用哪些單字替換,哪些字又適合什麼樣的場合說~我覺得這些對我幫助不少,不只是準備多益考試更讓我可以在工作生活中靈活運用英文~ 最後英文在工作上的難題才大大解決了 建議去以下《TOEIC OK多益情報誌》官網: http://www.toeicok.com.tw 查查有關多益情報,畢竟多益在國際也受認可,出外留學有些必需多益能拿到証證才可,有些公司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