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再度凍蒜「好男人」票選冠軍,形象優質的他,私下卻很愛開黃腔,尺度超大膽。
日前他邀「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上他的廣播節目《靈魂電台》受訪,兩人對話不離情色話題,福山自爆自己「雞雞」不大,龜梨還被粉絲嫌「乳頭很小」!
福山最近在日本公信榜的「好男好女」人氣票選中,風光稱帝,但他也不忘展現「黃帝本色」。他在廣播節目上說:「兩人酒一喝下肚,就尺度大開聊些男人心事,還會比起『那話兒』的尺寸,互爆誰是『大鵰王』藝人。」
過程中,他還吐槽龜梨和女生相處時不夠體貼,也不會委曲自己配合對方,絕對不受女生歡迎。
粉絲對福山公然開黃腔早已司空見慣,他在節目中笑稱自己的「小弟弟」不大,看到聽眾寄電子郵件問龜梨:「你的乳頭那麼小,是遺傳的嗎?」 兩人狂笑不已,福山還做了註解:「我冷靜地想了一下,乳頭小總比小弟弟小來得好吧?」完全不顧形象。
報導:蘇威全
福山雅治情色語錄

◎我是火星人,所以不覺得自己的「小弟弟」很小
◎我想露鳥去逛街
◎《彩虹》這首歌大賣的話,我就把恥毛染成彩色送給大家
◎我試過在空中自慰,不過很難達到興奮高潮
◎我的陰毛是直的
◎我是自慰之神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