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天晚上..走向丈夫房間的夫人沒有聯絡便前來探望的夫人?!

佳人: 老公
: 幹嘛..
佳人: 我是有理由我看來怎樣

黑房佳人

佳人: 很緊張一直都沒有要在這時候公開了

佳人: 坐下時..可以這樣蓋著..

: 對吧..我做得很好吧..喜歡嗎

佳人: 非常喜歡..你不滿意嗎..

: 不是

: 呵呵有點奇怪

佳人: 有什麼奇怪嘛

: 沒了什麼..沒了眼睛

佳人: 什麼沒有眼睛..人怎會沒眼睛..

: 哈哈除下眼鏡看看..
佳人:不要..仍然不行..明天是我們的婚禮..

: ..明天要拍正式的婚禮畫布..明天來進行非公開的婚禮吧..?我們這樣做那時會有人拍攝我們在心裏(?)結婚吧..怎麼樣

佳人: 什麼回事

: 無論如何我們的想法被知道嘛

佳人:那是什麼嘛...沒有得到父母允許...誰來給我們父母的允許..?要先跟父母說

: 丈母娘(?)多喜歡我

佳人: 喜歡跟答應結婚跟財產都不同你有買房子的錢嗎..

: 總之我們明天要結婚了..

佳人: 那個是婚禮拍攝

: 先這樣想吧

佳人:知道了..

:現在要公開了吧...

佳人: 話都說完了嗎?

: 我們家中放著的那個可以丟掉了....因為要公開素顏了

佳人:我仍沒有說要公開....

: 現在不要耍我了快點給我看吧..時間也不早了

佳人:   那麼給你我看的話,要約定不能分手”..

: 知道了

佳人: 不會分手嗎..老公..
:

佳人: 公開素顏後便不能嫁人了沒法子..一定要帶著我生活才行..

: 對啊除了我,誰會帶著姐姐…~~

佳人:什麼嗎...那麼我不給看...要走了

(佳人公開素顏)

: 漂亮!什麼嘛非常清純很不錯

佳人:那麼我每天都這樣出去吧..?

: (真心) 真的每天都這樣出去看看..真的先坐下來..

主持: 失魂落魄的表情

: 非常清純..非常可愛..非常漂亮

佳人: 事實上,我也覺得很吃力每次都要畫上眼線..所以每次才遲到….

: 好像TALK SHOW…心境告白的孫佳人..我是MC..談談公開素顏的心情..

佳人非常暢快..

: 節目播放後留言全都說很不錯

主持: 看來非常乖巧

: 真的很不同不是說難看”…只是感覺不同..真的很有個性..姐姐真的有微妙的魅力..真的

佳人: 我是最適合當演藝人的類型可以100%地變身

: 有雙眼皮呢..

佳人: 當然不只是雙皮..眼睫毛也很長

: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