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翻譯:孤獨在韓  不負責任發文:sober258   不負責任製圖一會可能會加入

PS
:更新中
==================================================================
K
:我要是一定要走的話,會想我嗎
V
:什麼時候走什麼時候回來啊
K:7
月初
V
:成員們都一起去嗎
K:
不是啊
V
:自己?
K:
和別人一起拍(畫報)
V
:和誰啊?(看你困的眼神知道)和女的啊
K:
不是啊,是男的,是一位鋼琴師,我很喜歡的鋼琴師
V
:會彈鋼琴的男人很帥啊
K:
什麼(擺酷姿勢)
V
:你很會彈嗎?
K
:不是啊
V
:那麼就算了
K:
嗯?
(看手機趙權拍的照片傳到推特上,自動提示到尼琨手機上)他們也正在一起拍啊
V
:那個我也看到了,新家裏
V
:今天是搬家的日子(唱歌)

K
:我每天都說要見面要見面的

V
:真的嗎?

K
:因為趙權也很想見到維多利亞

V
:要見面嗎?

K
:見面嗎?

(趙權佳人在家裏裝照片)

權:這種活我很會做的

接電話

困:權啊

權:誰呀

困:我,坤哥啊坤哥

權:誰呀?

困:我是坤哥

維:好象不是很親啊

佳:坤啊

困:趙權啊

佳:是姐姐啊

困:是誰啊

佳:困啊,是姐姐啊

困:是誰啊。不知道是誰啊

權:你看吧,他不知道吧,是我夫人啊,哥

維:喂?你好。 權:你好。姐姐

困:呀呀呀呀牙牙

權:你好你好(中文)

困:呀,和哥說話

權:你是誰,我不認識你(中文)維多利亞,你好

維:中國話怎麼說的這麼好啊

困:他只知道這些

維:真的嗎

權:維多利亞,我想你(中文)

困:權啊,想死嗎

權:我們現在做重要的事,行了行了行了行了

困:什麼?

權:啊噢,行了行了行了

權:我們現在正緊摟在一起呢

困:啊是嗎?

瑟雍:時間久了的情侶都愛顯擺

困:在一起嗎?一起。。在一起吧,我們現在在南山啊

權:南山塔?

困:快來吧快來

權:我們想去

困:讓佳人姐接電話

佳人:喂喂      困:姐姐   

佳人:誰呀?



356----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