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89-60787.jpg 

因登革熱在菲律賓當地接受治療的申正煥9日凌晨透過部落格表達了自己的心聲。  

申正煥因停留在菲律賓而受到賭博和扣留的質疑,他透過部落格上傳了在當地接受治療的照片向大眾解釋事情全過程。

 

【以下為部落格全文】

粉絲俱樂部的各位,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一想起大家所要承受的巨大痛苦和擔心眼淚就止不住地往下流,我也因為打擊直至現在才寫下這段話告知大家我的近況。甚至想不起像這樣熟睡是多長時間之前的事情了,雖然不知道是因為藥效還是高燒,每天大約睡15個小時。我都來了宿務(菲律賓地名)卻只能每天躺在醫院,想起來還真有點兒遺憾。

拋開一直忙碌不停的行程,來到這個近10年來經常來的療養地,卻因為病痛什麼也做不了,真的讓我非常傷心。當然我們不能抹煞過去的一切,但是每當我看到如同事實般互相競爭報道的不實新聞更讓我心如刀絞。有不少人不能理解我因為高燒而缺席了節目,稱我毫無責任感,但我認為必須將事實告知各位。

到達這裡之後,確實有幾天和同行人員一起去過賭場,但純粹只是為了一睹賭場風貌,當時也有很多其他的遊客,在後來的旅途中感染了登革熱,一直住院中。恢復意識以後,我從熟人那裡聽到了讓人完全無法理解的完全扭曲的韓國報道,也讓我陷入深深的打擊無法自拔中。因為我是一個一定要為大家帶來笑容和幸福的人,我只能說對不起我為大家提供了又一次挖掘我過去的機會。前來醫院的記者和採訪組也不願公開我住院時的情形。我不會相信不管怎麼說都抱有懷疑的媒體,不會相信那些只會寫些毫無事實和依據的文章,一直傷害我的家庭和粉絲的人。  

如果人犯罪自有司法機構管理,但我現在卻成了罪人連國也不能回,只能小心隱藏行蹤。獨自身處異國它鄉的醫院,在這樣一個惡劣的情況下寫下這期間的所有不平,讓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按照醫生的要求我會再休息幾天。行程也突然變得輕鬆了,看來電視台也相信了那些流言蜚語。

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會以明朗的姿態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我真的非常想念大家。[TVDAILY=趙意知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