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學院(之前叫星光?學院)為渴望成為韓國藝人的人設立的學院。它屬於SM但是獨立運營並且加入這個學院不意味著可以成為SM練習生(當然這個學院會給一些優秀突出的學生參加SM內部活動的機會例如showcase
    學院的校長Lee Solim被問到這些年誰是她最有印象的學生時,回答說:“說道誰是記憶最深刻的學生,就是少女時代的泰妍。當時泰妍還是初中二年級的學生,她是拉著她父親的手出現的。考慮到她是從全州來的並且年紀很小,她必須由父親陪同。抽爸告訴我他開了個眼鏡店。他並不打算讓泰妍成為一名歌手,因為他知道這條路多麼艱難。並且對他來說每週日都要開車帶抽來學習會很辛苦,所以他希望如果我覺得泰妍沒有天分的話會勸她放棄並且不會教導抽。”
所以我告訴他“金先生,我需要聽聽她的歌聲先”。她唱了歌,當然,當時唱的還沒有現在好,但是嗓音很乾淨。我覺得如果她可以努力會做的很好。我問了泰妍她說她自己跟著電腦練歌。這個孩子太小了以至於我不知道如何擬定她的練習計畫。但是當我問她是否會努力的時候她說她會。所以我告訴她父親,這樣你會很辛苦但是這歌孩子很熱愛唱歌,如果讓他離開這裡她也會獨自繼續。她有著清亮的眼睛,她有著好的嗓音,所以不如我們讓她先在這裡連續半年或者一年再看看事情怎樣。就這樣抽爸每週日開著帶抽來學習,當抽學習的時候抽爸就在外面等著然後帶她回家。他像這樣勞累了一年

  我覺得一個人走好運是需要命運的轉折的,那時泰妍在SM舉辦的青少年選拔大賽歌手部門獲得了冠軍並就此得到了一紙合約。在最後的學期裡,我們的一個聲樂指導訓練老師The One,因為抽這一年來十分努力的練習聲音並且聲音很好,讓抽feat了他的歌You Bring
Me Joy
。這首歌出來之後反響很好,以此抽轉去了SM。在那她進步了很多。她仍然十分努力。還減了肥。所以說,少女時代泰妍是我最有印象的一位。
初中二年級的“金泰妍”加入了學院聲樂組並且在2004年與SM簽約,經過三年的練習她正式以少女時代出道。


  這些是泰妍出道採訪視頻的截圖,他們看起來來自SM經常公開但從未發佈的練習生的showcase舞臺。這場showcase20069月舉行的,泰妍表演了一首鬼束千尋的月光,這個傳奇性的表演也許是Ksones最期待SM公開的舞臺

一些參加20069showcase人的後記
“金泰妍是最感人的,唱的很棒,跳的也不錯”
“。。。她的名字叫泰妍,她唱了這瘦個,我記得她唱了月光。在showcase之後我發現它原來是首日文歌、但是泰妍唱了韓文版!泰妍就像想像中的那麼棒。我是她的飯,她是最棒的她很有潛力
還有孝淵 wow~她很有舞臺魅力~
“神童和秀英是MC
金泰妍是一個我不太瞭解的練習生,但是通過這次showcase她表現了很多,她唱了一首叫做月光的歌
金泰妍完全是個明星,讓我吃驚,她做的很好
最後,11名少女做了一個名叫'Into The New World'的表演,他們說這是第一次被公開

SM
青少年選拔大賽開始於200485日的,初賽階段持續十天共有9000名選手參加,829日複賽開始分七個組角逐、
最後一輪中31位選手分7組角逐,奪得歌王的金泰妍將會繼續她在星光?學院的學習去追逐她成為歌手的夢想。
我們謝謝每一個參加的人並且我們希望您繼續支持第九屆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