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

: 跟媽媽選男生的取向一樣嗎
: (攪動著冰咖啡大笑)我真的跟媽媽有一樣的取向。我是獨生女兒。如果有姐姐的話,可能會跟著姐姐吧。因為身邊沒有那樣可以跟我交流的人,所以常常跟媽媽聊天。我好像有點跟隨了媽媽的喜好。選男生的取向或是所有媽媽的喜好。我不合身的衣服全都會給媽媽穿。唱片也會最先給媽媽聽,亦會把喜歡的CD送給媽媽作禮物。媽媽是一個平凡的生意人,但竟然跟我有相同的喜好。喜歡的男生類型也是一樣。媽媽亦常常向我建議”怎樣跟男生相處”。

: 媽媽怎麼告訴你如何跟男生相處
: 媽媽常常勸告我”跟男生見面便一定要交往了嗎”。因為我是藝人,不可能跟這個男生那個男生全都像朋友一樣相處嘛。我認為一定要交往,才可以一起喝咖啡,但媽媽郤不以為然。媽媽的心態非常開放。媽媽煮篩骨湯時,會跟我說”你拿些給那時那個某某吧”。我說”算吧。我跟那什麼男生在交往嗎?我為什麼要拿湯給他?。媽媽便說” 一定要交往了,才可以拿湯給他嗎”。

: 拿媽媽煮的篩骨湯給男生不正是代表告白嗎
: 對。如果我拿篩骨湯給男生,他可能會想”啊, 這女生真心喜歡我嗎”。但媽媽郤說”跟周圍的男生要多聯絡,多見面,喝咖啡也無妨”。

: 一句概括,那正是漁場管理。
: 哈哈。對。但是我不是這樣的,所以才沒有男友吧…

 

: ..但有很多戀愛說(緋聞).
: 什麼戀愛說? 跟我談談吧

: 李勝基.
: 是嗎

: 雖然有趙權,但我認為不是。
: 如果大家都這樣想,那該有多好。

: 跟李勝基的戀愛說傳得很厲害,不是嗎
: 因為不是準確的報導,所以是謠傳。真的是謠傳。一笑置之。

:那篇報導是最荒唐?
: 那篇標題“撂下趙權,跟奇誠庸胡來”的報導,為什麼可以這樣亂說一通。還有那篇關於小腹的屈辱報導。看到那樣的報導很難不感到難受。

: 人們對佳仁最大的誤會是什麼?
: 在”我結”中,()權很單純,讓我看來像很會耍手段,好像跟很多男生交往過的様子。聽到很多男生說”啊, 是狐狸”。 瑟雍這樣說,權兒也是這樣說。大家都說”你真的把男生玩弄於股掌之間。”但我真的不是那樣的。完全不懂那個。

: 那不是本能反應嗎
: 雖然看來像交往了十多次,但真的不是這樣。我真的是戀愛新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