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4紅薯夫婦EP32文字翻譯

〓〓〓〓〓〓〓〓〓〓〓〓〓〓★★★★★★★★★★〓〓〓〓〓〓〓〓〓〓〓〓〓〓
翻譯:甜酒
字幕:容徐的去紅薯地的日子
賢:hi~·
容和:你什麼時候拿到(駕照)的啊?
賢:我~~~~~~~~~神奇吧。。
    
我覺得很神奇。嗯,給你看看吧。
字幕:(神奇)容和--副席   (神奇)賢--駕駛席
賢:zang!容和吧駕照給容和看

容和(羡慕):拿到了啊,真好啊!
賢:沒有時間吧。。
容和:我也要去考了啊。。
賢:快點拿到(駕照)吧。。

容和(那麼):不會是坐這個去吧。。

賢:當然了,到江華島。。
容和(荒唐):哈哈哈,不要搞笑了。。會出事故的。。
賢:要慢慢地去啊。。。
容和:出發!!
賢:走吧?!
賢:緊張吧!我也很緊張!!
容和:一定要牢牢抓住。。
容和:(小傢伙),你不說我也很緊張。。

賢(抖抖抖):走~~走啦?
               
出發。。
字幕:終於
容和(眼色)
娜英:好可愛啊

賢:yeah~~~
容和:開卡車的女人啊。。
賢:帥氣吧。。。

字幕:首先,開始很好的開卡車的女子。。。

〓〓〓〓〓〓〓〓〓〓〓〓〓〓★★★★★1★★★★★〓〓〓〓〓〓〓〓〓〓〓〓〓〓

〓〓〓〓〓〓〓〓〓〓〓〓〓〓★★★★★★★★★★〓〓〓〓〓〓〓〓〓〓〓〓〓〓
翻譯:甜酒
演播室

大叔:現在即時搜索:1.江華島(臉zzang!)卡車女!

珍雲:從這裏去江華島

字幕:一去不復返 拐到胡同角落裏...

美善:

賢(緊張百倍):

容和的那個手啊~
字幕:不能隱藏的緊張感。。。
賢:緊張吧

然後是那個在走路的老奶奶
容和:您好!

美善:跟老奶奶走路的速度差不多
演播室笑成一片

容和:這樣去的話。。。。
賢:怎麼了?

字幕:大步大步。。
從胡同裏出來。。到了某條大路上。。
演播室:從胡同出來了。。。

賢:我。。比男人更。。
容和:在哪里考的?江南?
賢:是江南。。但是我。。學院。。
然後後面的喇叭聲響起
賢:為什麼?
演播室:怎麼了?

字幕:交通麻痹(應該是因為賢把車停在了右轉道上)
還要走的...長遠而又艱難的【駕駛員之路】

〓〓〓〓〓〓〓〓〓〓〓〓〓〓★★★★★2★★★★★〓〓〓〓〓〓〓〓〓〓〓〓〓〓

〓〓〓〓〓〓〓〓〓〓〓〓〓〓★★★★★★★★★★〓〓〓〓〓〓〓〓〓〓〓〓〓〓
翻譯:甜酒
賢:對不起!
演播室:對誰說對不起啊。。
容和:hahaha

字幕:一旦,急藏身的新手初步駕駛員。。

容和:OKOK!可以走。。

字幕:經過十分鐘後到了新婚家外面的胡同的。。。

容和:停停停。。

字幕:(容和)這個。。。眼前的路一片黑茫茫
怎麼辦才好呢?

兩個人相視無語的笑笑

賢:(果然)好像有點做不到啊。。。是吧。。。

容和:。。。
字幕:沉默是肯定?!

賢:我要叫sos
字幕:賢夫人的對策

容和:給誰?

賢:哥哥你喜歡的哥哥。。。

字幕:(sos)容~~喜歡的哥哥?

容和:我喜歡的哥哥?

字幕:(異口同聲)trax 正模?
娜英&大叔:正模oppa

字幕:(oppa)誰呢?

容和:我喜歡的哥哥是誰呢?

經紀人:你好!
賢:oppa~~~~

賢:今天我們要坐這個卡車去江華島
經紀人(自然而然的半語),哦,現在還是有點危險啊。。
賢:oppa,那麼
經紀人:(已經知道了的?)哈哈哈哈
      到那裏?到江華島?


〓〓〓〓〓〓〓〓〓〓〓〓〓〓★★★★★3★★★★★〓〓〓〓〓〓〓〓〓〓〓〓〓〓
〓〓〓〓〓〓〓〓〓〓〓〓〓〓★★★★★★★★★★〓〓〓〓〓〓〓〓〓〓〓〓〓〓
翻譯:甜酒
字幕:非常狀態待機
     其實已經提前跟oppa說了的賢
賢:。。。直接來的話

經紀人:嗯,知道了

字幕:過了一會兒

經紀人登場:賢啊。。
容和:你好!
賢:啊~·~oppa
字幕(知道)容老公也認識?

字幕:上道洞新婚屋前面等待的賢的經紀人。。
經紀人:怎麼到這裏來了

美善:原來是經紀人啊
娜英:看著非常安心的臉不是麼?(指著容和)

賢:這裏。。
字幕:結果,在副席上就坐的。。。

容和:(高興了)呀!~·
賢:耶~~opps真的謝謝你。。。

經紀人:過得好麼?
容和:是。。
字幕(高興地):兩個人也打招呼
小黑屋

賢:賢的經紀人哥哥
比誰都更瞭解我
跟容哥哥也有很多談話
好像很喜歡容哥哥
比我都更~~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