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Single-Bad Temper 2010.12.21 on release
詞:金伊娜 曲:李民秀
歌詞:
中文翻譯
我只說心裡的話
我不做沒主見的事
裝純情裝善良裝柔弱
我討厭那樣
你怎樣認為呢
討厭的東西就應該說討厭
而不是讓我成為這樣那樣
I don't care
I don't try
I don't act

拜託 管好你自己的事吧
要聽對不起這句話請找別人去吧
你想要的只是像舌頭一樣讓你開心的東西
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damn about damn about
我不再說多餘的話了

So speak to me
坦白地把全部告訴我吧
把一切都放下吧
Whatever you talk about
talk about talk about
I will naver rate you

無法忍受所謂得假惺惺
那樣的話我不要活了
裝作這樣 裝作那樣
我忍受不了這所有的假裝
這就是我 能怎樣
動不動就說刻薄的話又怎樣
你在背後比我更會說
I don't care
I don't try
I don't act
拜託 管好你自己的事吧
要聽對不起這句話請找別人去吧
你想要的只是像舌頭一樣讓你開心的東西

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damn about damn about
我不再說多餘的話了
So speak to me
坦白地把全部告訴我吧
把一切都放下吧
Whatever you talk about
talk about talk about
I will naver rate you

要聽對不起這句話請找別人去吧
你想要的只是像舌頭一樣讓你開心的東西
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damn about damn about
我不再說多餘的話了
So speak to me
坦白地把全部告訴我吧
把一切都放下吧
Whatever you talk about
talk about talk about
I will naver rate you

翻譯轉自百度亞當夫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