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佳仁公開了未公開的照片,fans的期待提高。

佳仁21solo專輯未發佈歌曲‘Bad Temper’在各個音樂網站公開。音源公開前佳仁為了fans留了message傳達了感謝問候。

佳仁表示“我這樣的人能得到這麼多的愛,既高興,又負擔”“因而即使什麼事情都想嘗試,也不能太貪心”。

“為了期待我的人們,為了相信我的人們,為了愛我的人們,在非常辛苦的行程中,只能更加努力。在大家旁邊的我會一直努力的。永遠感謝你們和愛你們”這樣的感謝。

佳仁的‘Bad Temper’是10月佳仁solo專輯發佈時作為Hidden Track只是簡單公開而引起fans好奇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