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ea570ce951ffa5f00e928f5.jpg  

        最近下車終止的我結最強Couple趙權、佳仁的亞當夫婦在參加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2>滿1年3個月之後下車的理由終於發表了。在6日凌晨2個人參加MBC廣播節目<神童朴奎利的深深打破>而進行了最後一次錄影,亞當夫婦的Me2day上也證實了下車的言論並上傳了Couple照片。

  兩個人在剛過去的1日還為了迎接聖誕節而作,佳仁還因此感動到流下眼淚,這更讓人在聽到下車消息後覺得可惜。有說和<我結>下車理由是因為最近兩人在MBC日日劇<全部我的愛>當中扮演雙胞胎姊弟,進行著過度的行程而導致我結的下車。 

  反而,趙權和佳仁的所屬公司卻有不同的立場,兩人的所屬公司在7日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表示「也並不事就非說因為兩個人的行程,也並不是因為日日劇。僅僅是因為到達了下車的時機了,所以就下車了。」「已經做節目超過1年了,我們認為現在是合適的時機了。」

 

  他們還說:「我們雖然知道還有放送份量,但是我結>方面是不會向所屬設透露太多內容的,所以究竟何時放送終了,我們也無法確定。」

  另一方面,本週8日的我結>當中亞當夫婦將不會出演,亞當夫婦的最終會將會在15日放送。

1.jpg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