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坦承了內心的想法,說“現在的人氣都是泡沫”。1月18日凌晨播出的SBS《Night line-到新聞裏》節目中,IU表示“我最害怕的是有一天人氣泡沫會消失”。接著,播音員問道“什麽時候你最能切身感覺到自己的人氣呢?”IU一臉明朗的表情,回答說“很多粉絲來給我加油的時候,以及接到廣告合同的時候”。

她說“突然一下子得到了這麽多人的喜愛,讓我總是害怕什麽時候會失去這一切。與我實際擁有的能力相比,大家把我看得更高了,所以我總害怕有一天這種人氣泡沫會消失”。被問到“如果給你一天自由的時間,你想要乾什麽”時,IU直接回答“我想睡覺”,使人們不由切身感覺到她最近的忙碌日程。

此外,播音員還問“如果讓你在演員、唱歌和娛樂節目中選擇一種,你選擇什麽?”IU回答說“當然是唱歌”。接著,她說:“最近出演了電視劇《Dream High》和娛樂節目《英雄豪傑》等,活動很多”,“但我之所以能做這些,都是建立在人們喜歡並認可歌手IU的基礎上的”。她補充說“因此,我希望能做好歌手的本職工作”。

IU的專輯活動結束後,短期內將全力以赴進行KBS2電視台《Dream High》的拍攝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