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國的孩子們”組合成員光熙(音)作為徐仁英(音)的伴舞進行活動的樣子被曝光了。

“帝國的孩子們”組合參與錄製了3月31日播出的Mnet節目《Beatles code》,炫耀著他們華麗的口才。

光熙看著照片吐訴道:“這是我整容前很醜的時候,同為組合成員的亨植(音)也沒認出來是我”,“和仁英前輩站在同一舞台上,當時我是《Super star》其中的一個舞蹈——搖擺舞的搭檔,但是跳舞時她看都不看我一眼”。

成員們還說“在光熙像現在這樣受到大家的關注之前,如果有組合中長得好看的成員要參加廣告和電視劇等的涉外會議,他就會很生氣,嫉妒得哭上一整夜”,“所以成員們熬夜安慰光熙,結果經常是一點兒都沒睡就直接去參加會議”。

光熙說“因為我的嫉妒心,還曾做出過向長得好看的成員們的衣服潑酸奶等蠻橫的行為”,引得現場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