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明星們關於自己容貌的“狂妄”發言總是會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這裏整理了一些坦白過去的女明星們的話和她們小時候的照片。

-具荷拉“我只是通過整形變更漂亮了點而已”

憑借大大的眼睛和纖細的身材而成為女生組合中“芭比娃娃”的具荷拉坦白說“臉是整過一點,但還是小時候的樣子”。在關於她全副整容的傳聞中,她僅用一張過去的照片便讓所有傳言都煙消雲散,是個不折不扣的“原版美女”。

-黃靜茵“小時候的夢想是當韓國小姐”

 

讓SG Wannabe成員金勇俊一見锺情的黃靜茵說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是做韓國小姐,還說在自己幼年時候曾活動的“The Little Angels”中,曾因為耀眼的長相而受儘了前輩們的妒忌。看到她過去的照片便能知道,這些話並沒有誇張。

-申奉善“我原來就很漂亮”

魅力十足的女笑星申奉善也曾說過“我不是後來做漂亮的,原來就很漂亮”,成為了“天生美女”的一員。在幼兒園畢業照片中,她的表情非常可愛,令人愛憐。照片中她深深的雙眼皮和圓圓的鼻子能夠明顯看出現在申奉善的模樣。

-河智苑“我生出來就很漂亮啊?”

在後來成為全韓國流行語的問題“從什麽時候起這麽漂亮的?”中,河智苑害羞地回答道“從出生開始”。小學畢業照片中她的樣子印證了這一回答,大大的眼睛和雞蛋型的臉蛋儼然一個小淑女河智苑。

-IU“小時候還要更漂亮”

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後不禁驚呼“我小時候還要更漂亮啊”的IU擁有雪白的肌膚和分明的五官,坐在草地上擺出可愛動作的小IU只能用“國民小可愛”來形容。

-雪莉“我也知道我漂亮”

“我也知道我漂亮,可是我真的漂亮嗎?”公開自己小學日記這些內容的雪莉是“兒童小美女選拔大賽”出身的,是公認的自然美女。在經紀公司內她也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這樣的雪莉過去的照片自然是無可匹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