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朴宰範(音)坦言現在和2PM的成員們沒有聯係。 朴宰範最近在接受《日刊體育》的采訪時說:“現在和2PM的成員們沒有聯係。” 他說:“我們現在沒機會聯係,也沒辦法聯係”,“他們很忙,我也在準備新專輯,大家都沒有時間”。接著他深情地說:“雖然沒辦法聯係,但我知道他們過得很好,很高興”,“他們好像比我在的時候發展得還好,真的很棒。他們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朋友”。 去年2月,朴宰範曾因犯下退隊的“致命錯誤”公開向前經紀公司JYP和2PM進行了道歉。他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傳文章認錯說:“我無法形容對2PM和JYP的歉意,非常慚愧。”之後,JYP方面接受了他的道歉,並向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產業總聯合發送公文,請求減輕對朴宰範的電視演藝活動的處罰。 對於當時公開道歉的背景,朴宰範稱:“想在新專輯活動之前把與我相關的問題都解決掉”,“當時事情圓滿解決了。能夠復出並出演電視節目也是多虧了當時大家的幫忙”。 朴宰範最近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AKE A DEEPER LOOK》,並在積極地活動中。5月6日,在他時隔1年零8個月之後首次出演的地面電視音樂廣播——KBS2電視台《Music Bank》中顯示了榮登榜首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