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812-106659.jpg   

14日SBS TV《強心臟》特輯王中王之戰中,節目效果一流的神童兄妹公開了不少家庭趣事,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

外人一直以為是獨子的神童突然爆料:「我還有一個和跟著分開住的母親姓的初中1年級妹妹,名叫安多英。每次打電話時,她都用很興奮的聲音叫我哥哥,非常非常可愛。在我出道之前經常去母親家,也因此變得很熟。我曾經對她說過如果所有考試都能考到100分的話就給她買電腦,然後有一天媽媽就打來電話說多英所有成績都是100分,我直接就買了台電腦送她。最後才知道原來不是100分,還是錯了2,3道題」,引得全場大笑不已。

神童的妹妹原來還是偶像團體BEAST的忠實粉絲,神童表示:「還說很想哥哥很愛哥哥,一看到BEAST就是那副模樣,她是BEAST的粉絲 」,接著還說曾買BEAST演唱會門票送給妹妹,完全是好哥哥的形象。

神童透露在公開妹妹之前曾考慮過很長時間,因為「曾經說我是獨子也沒辦法自己再說破。不能讓青春期的妹妹叫我哥哥,我不想讓她受傷」。

也許搞笑因子也是會遺傳的。多英表示曾對朋友說過:「不同姓是因為哥哥想當藝人所以才去法院改姓」,一番話讓人忍俊不禁。多英在聽到大家說她長得像哥哥時,立刻反駁,惹得在場所有嘉賓哈哈大笑。最後她還上台和神童親密擁抱,兄妹情深令人羨慕。

此外,主持人問多英「在瑜滷允浩,金賢重,李勝基,俊浩中最喜歡誰」時,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是「BEAST」,還稱「很想抱抱李起光」。[TVDAILY=李南珍記者]

arrow
arrow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