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期“me2day talk”的主人公是女生組合f(x)的成員Victoria。f(x)在今年4月發布第一張正規專輯《匹諾曹》後,出道兩年的她們登上了歌曲排行節目的冠軍寶座。現在她們發布的專輯後續曲《Hot Summer》也正倍受歡迎。同時,Victoria在MBC《我們結婚了》節目中與Nichkhun共同出演假夫妻也已經過了整整1年。她從中國來韓國已經4年,雖然韓語水平已經很流暢,但有些地方確實還有些生疏。所以此次“me2day talk”,Victoria得到了一些負責宣傳的工作人員的幫助。

大家好,我是f(x)成員Victoria。本來通過Me2day與粉絲們一起說話就很開心了,還能接受采訪,真是太有趣了。一邊準備出演周末歌謠節目,一邊抽出時間回答問題。看到我在休息室裏回答提問,其他成員們也都覺得很有趣。最近我們f(x)受到了大家的很多歡迎,感覺像在做夢一樣。《Hot Summer》會給大家帶來一個視覺上非常清爽的舞台,希望大家以後也繼續支持f(x)。

演藝組7月1日

感謝你接受《日刊體育》和“Me2day talk”的邀請。談一下接受me2day采訪的感想吧。

Victoria 7月1日

大家好~我是f(x)成員Victoria!平時就會通過me2day給大家展示f(x)的多樣形象,現在能夠接受采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第一次接受這種形式的采訪,感覺很新奇,很有意思^^從現在開始,跟我一起me2day talk吧~!!

演藝組

f(x)的新曲準備過程中,感覺哪方面最纍?

Victoria

每次要準備新曲的時候,成員們都會為了表現f(x)特有的風格而一起思索討論。很多人在看到我們的舞台表演後都會說“真有f(x)的風格”,這讓我們心情很好~《Hot Summer》是在《匹諾曹》活動結束後發布的,準備時間很短,所以在拍MV的時候,真的像歌裏唱的一樣,非常熱,感覺有點難受~

演藝組

登上歌謠節目冠軍位置之前,有沒有羡慕別的歌手或者組合?

Victoria

雖然做了冠軍會很好,但也不會因為沒當上冠軍而難過。f(x)的目標是成為亞洲最優秀的流行舞曲組合,所以我們認為,重要的是要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踏實走下去~看著其他歌手的演出,會覺得他們都有自己的風格,也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我們會告訴自己,我們也努力加油^^

演藝組

在《我們結婚了》中與Nichkhun已經做了1年的假夫妻了。經過這麽長時間,實際生活中,兩人也應該走得很近了吧。平時兩人也會相互聯係,走得很近嗎?

Victoria

剛開始拍《我們結婚了》的時候,由於兩人不熟,所以很尷尬,於是就會故意偶爾聯係一下,努力變親近一些~ 最近兩人都很忙,所以不能經常聯係,但由於親近了很多,所以拍戲時也會感覺隨便很多。

演藝組

如果要結束拍攝《我們結婚了》,與Nichkhun分開的話,你覺得自己心情會是怎樣?

Victoria

我會非常感激Nichkhun。因為在拍攝《我們結婚了》過程中,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演藝組

《我們結婚了》拍攝過程中,有沒有真的動心過,或者覺得難堪過?

Victoria

在拜訪Nichkhun泰國的家的時候。我從來都沒有跟那麽多家人一起生活過,而且又語言不通,所以當時很是緊張~

演藝組

來韓國之後最想念的故鄉食物是什麽?最喜歡的韓國食物是什麽呢?

Victoria

最想的當然是媽媽做的飯了。韓國食物我都喜歡,其中最喜歡的是泡菜湯,偶爾還會在家中自己做來吃^^

演藝組

韓國生活中還有什麽困難的嗎?回家鄉後一定會有很多人熱烈歡迎“明星回家”吧,朋友會說什麽嗎?

Victoria

現在已經適應了很多,所以不覺得有什麽困難~很多人稱贊我韓語進步了很多,我也在一直努力,讓自己說得更自然一些。即使回故鄉也見不到朋友們,因為他們都在別的城市,但是我們會通過網絡偶爾聯係,他們會為我加油,都在關注著我^^

演藝組

有沒有特意吃什麽東西來讓自己的身體更加柔軟?會經常喝醋嗎?

Victoria

沒有特意吃什麽東西,但是會經常喝茶。不過,我從出生時骨頭就很柔軟,而且還學了很長時間舞蹈,所以才會很柔軟吧^^

 
演藝組7月2日

進入音樂節目的休息室,會有很多後輩們打招呼吧?最近有沒有看好的組合或者後輩歌手?

Victoria

是的~現在進電視台的話,f(x)也有了很多後輩^^大家都很親熱地打招呼,而且他們的表演也都很帥氣。

演藝組

中國有沒有針對Victoria個人提出的什麽邀請啊?出演歌手活動或者電視劇電影等,應該有類似的邀請吧?

Victoria

現在還沒有針對我個人的邀請,但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在中國進行好的演出^^

演藝組

有沒有真的很想拍的廣告?時裝廣告或者洗發水模特,都會很帥氣吧?^.^

Victoria

什麽都想拍^^洗發水廣告也好~我很喜歡電子產品,所以也很想拍電子產品的廣告,嘿嘿

演藝組

f(x)有沒有進軍中國的計劃?李秀滿代表在斯坦福大學的演講中也提到過這一計劃,要什麽時候實現呢?

Victoria

去中國進行過幾次演出。雖然現在還沒有正式的活動計劃,但在韓國努力活動的時候,如果有好的機會,我很想在中國進行一次帥氣的演出。

演藝組

很多人都說你很像演員韓藝瑟吧?聽到這種話時心情怎樣啊?如果是你在哪一方面比韓藝瑟強,你覺得應該是哪一方面呢?

Victoria

當然是心情很好了^^以前看電視劇《夢幻情侶》的時候就覺得韓藝瑟很漂亮,而且演技很好,所以聽到大家說我像她,當然很感謝了~我更強的方面……呃,柔韌性?嘿嘿

演藝組

在節目中你都不怎麽帶飾品,平時也不怎麽帶嗎?平時喜歡穿怎樣的服飾呢?

Victoria

我會帶很多飾品啊?我是那種帶一個就不怎麽換,一直帶下去的人,一直到哪天忽然想起來,或者有哪個飾品特別搭配哪件衣服的話,才會去換。平時我會按照自己的心情穿衣服,喜歡穿得很女人~

演藝組

有沒有想要去挑戰一下演員或者主持人?

Victoria

演戲和主持人都想挑戰試試^^ 主持人曾簡單地試過幾次,真的很有意思。我原來就很喜歡演戲,還想演動作電影或者電視劇之類的。可愛的九尾狐或者《秘密花園》中的吉拉林這樣的角色都很想演~帶著吊繩就能飛起來,嘿嘿,應該會很有意思!!

 
演藝組7月3日

你說自己很喜歡電子產品,主要喜歡什麽產品呢?

Victoria 7月3日

電腦或者筆記本、手機等,我都很關注。一有新的產品出來,我就會看新聞什麽的,還會上網查呢~而且有喜歡的一定會買。^^

演藝組

f(x)成員們的宿舍生活怎樣呢?你們有家務事分工嗎?最近Victoria還做“媽媽”的角色嗎?

Victoria

沒有規定每個人的分工什麽的。我們成員們都會自己看著做好的,還有人專門照顧我們的宿舍生活。我年齡最大,所以我能做的,都想要做給她們^^

演藝組

怎樣吃飯呢?由於要控製身材,所以應該不能吃太多吧,Victoria的菜單是什麽呢?

Victoria

吃很多水果,也會喝很多茶。最近都在規定的時間吃飯,偶爾會吃便當,也會自己帶水果到休息室吃。

照片 SM娛樂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toria f(x) Nichkhun
    全站熱搜

    prince78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